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高以翔去世事件最新消息 追我吧现场有没有急救医生?
网易娱乐
2019-12-05 15:45

据台媒报道,高以翔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意外猝逝,至今电视台除透过网络声明稿外,仍未出面说明事件过程,遭网友痛批冷血,而且声明内容称“第一时间急救、会负起责任”更被网友指根本说谎。

高以翔粉丝后援会发出20问要求电视台出面说清楚,3日还有网友翻看该节目片尾会出现工作人员、合作单位、赞助厂商名单,控诉该节目根本没有现场急救医生,也没有和医院、及保险公司有合作!该网友表示,找寻了与《追我吧》同类型的节目,其最后罗列的名单中就有保险公司。

该网友认为,以节目活动范围之大,名单中却只有2名安全监督,急救监督之类的职位则完全没有,相信并非漏写,而是完全没有。而在鸣写部分也没有医院的名字,至于保险公司部分,网友表示除了被处理过的赞助厂商名字外,也遍寻不着保险公司名称,认为以危险系数高的节目来说,完全不合理!

而这则针对现场根本没有急救医生等3大项缺失控诉,已有万人转发扩散,纷纷要求电视台出来面对。

高以翔去世事件最新消息 追我吧现场有没有急救医生?高以翔去世事件最新消息 追我吧现场有没有急救医生?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