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青春有你2选手官宣完整名单曝光都有谁 青春有你2什么时候播出
烧荒网
2020-01-19 17:28

 

综艺青春有你第二季近日正式官宣选手名单,很多之前说不会参加的人都还是确认参加了,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期的录制,学员们的成绩也被透露,详情一起来了解下吧。

青春有你2选手官宣

15日,综艺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名单正式官宣了,这次不光有回锅肉,竟然还有不少网红,最抢镜的就是网红林小宅和秦牛正威了,之前二人不是都说过不会参加任何节目吗?这打脸来的也太突然了。

《青春有你2》完成导师的官宣之后,在1月15日开始选手的官宣。相比前两季都是100位的练习生,这次共官宣109位训练生。这其中有乐华娱乐、香蕉娱乐等知名经纪公司的训练生,而丝芭传媒一次性派了10人来参加比赛,也是相当的大手笔。

青春有你2选手官宣完整名单曝光都有谁 青春有你2什么时候播出

青春有你2选手名单

目前公布的109位训练生的名单,除了大公司的训练生外,还有像虞书欣、林小宅、秦牛正威等话题度比较高,且自带光环的名人明星,她们在节目的后面会有很重要的作用。此外109位练习生中还有8人以”个人训练生“的身份参赛。

没有经纪公司的帮助,以个人的身份参加节目录制,这条路很难走。而这8人中有诸多人都有过相应的选秀经历,其中甚至还有参加过《创造101》的选手。例如这两位:

青春有你2选手官宣完整名单曝光都有谁 青春有你2什么时候播出

勾雪莹此前是《创造101》的选手,和紫宁、许靖韵等人都有过合作舞台,但因为人气的原因没能走到最后。沉寂一年多再来参加《青春有你2》,实力肯定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以”个人训练生“的身份参加比赛,确实有诸多的风险,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令人担忧。

张楚寒在《创造101》中的辨识度也不算特别高,但合作吴宣仪等人的舞台,还是让人很深刻的。在参加《青春有你2》的节目录制前,张楚寒就曾和赖美云一起录制过某档综艺节目,所以后续火箭少女101的成员会不会以个人的身份为其助力,也是一件比较让人期待的事情。

上面2位曾参加《创造101》的选手是以个人练习生的身份参赛,还有两位参加过《创造101》的直接改名参赛。张溪和杨蕊菡分别改名成宋昭艺和艾依依,两人还是以乐华娱乐练习生的身份参加比赛,但乐华娱乐的训练生在首次评级中,也无人被评为“A”等级,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逆风翻盘的可能?

 

青春有你2什么时候播出

《青春有你2》的导师阵容已经官宣完毕,虽然比起前两季的阵容稍显不足,但节目组也曝光后续将会有飞行导师加入,这也算是后面节目中留得一点悬念。《青春有你2》目前也开始了录制,此次在长隆录制,而关于首期节目也透露了很多消息。

青春有你2选手官宣完整名单曝光都有谁 青春有你2什么时候播出

首期节目是PD和导师的依次亮相,四人都会有开场秀。蔡徐坤作为《青春有你2》的导师,从《偶像练习生》中的选手到《青春有你2》的PD,蔡徐坤的加入其实也是有重要意义,蔡徐坤的今天或许就是109位训练生的明天。

三位导师分别负责的是歌唱、舞蹈和rap,陈嘉桦和lisa等人也都会有相关的开场秀表演,这三位导师的开场秀其实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导师的出场秀之后,就是109位训练生的评级,而从目前选手们不同的着装来看,其实也可以看到很多相关的信息。团体类的选秀比较重,A班都是实力比较全面,且很有可能成团的选手,而知情人透露,《青春有你2》中被评为A等级的选手,将会穿玫红色的制服。

目前进入A班的选手也不少,其中也不乏一些知名选手。孔雪儿、金子涵、张语格等人都是A班的成员,所以其他选手可能都会以他们为标杆进行考量。

《青春有你2》做的是女团,所以粉色也是成为B班选手的制服颜色,此前《创造101》的选手制服,全部都是粉色,但从制地到做工都有一些瑕疵。目前B班的选手有许馨文、王雅乐等人。B班冲击最后的成团名单,也是有很大的希望。

F班的选手则是实力有所欠缺的,所以制服的颜色就选择了黑色,这些人基本上与出道无缘,也只能蹭一波热度。目前F班最出名的选手,可能就是吴亦凡的绯闻女友秦牛正威,她借助吴亦凡的名气多次上热搜,不过看她的才艺,估计在《青春有你2》的舞台上也待不了多久。

按照节目组的安排,《青春有你2》可能会在1月底开播,这109位训练生,也将打响2020年团体选秀的第一枪,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