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2020天津卫视德云社春晚播出直播时间 几月几日几点开始
闽南网
2020-01-23 12:25

天津卫视春晚联合德云社推出“开开心心年年好”春节相声晚会。今年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什么时候播出呢?具体几月几日几点开始呢?

2020天津卫视德云社春晚播出直播时间

1月23日大年二十九晚19:30

2020天津卫视德云社春晚几月几日几点开始

2020年1月23日晚上7点30分

2020天津卫视德云社春晚播出直播时间 几月几日几点开始

天津卫视春晚阵容

晚会中,有杨少华、田立禾、李伯祥、魏文亮等超80岁的天津相声名家登台献艺,《报菜名》等作品信手拈来,是这些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将相声艺术发扬光大;又有郭德纲、于谦为代表的相声中生代,继承相声风骨,并进行完美的改良和传承;还有张鹤伦、秦霄贤、尚九熙等年轻的新生代相声演员,为相声这门传统艺术带来新的活力与内涵。

2020天津卫视德云社春晚播出直播时间 几月几日几点开始

天津卫视春晚播出时间

于谦与师父石富宽,徒弟冯照洋带来相声《想唱就唱》,三代人的同台演出实为珍贵,也让观众深切感受到了相声艺术在价值和内在精神上的薪火相传。传统相声作品《双簧》在青年相声演员阎鹤祥、杨九郎的演绎下焕发生机,德云社总教习“高峰”表示感动:“双簧这种艺术形式在年轻演员中很少被采用了,而德云社是一个传统现代并重的相声团体,希望在晚会中能有传统的相声形式出现。”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