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歌手2020淘汰赛歌手排名出炉 毛不易惨遭淘汰真相揭秘
中国小康网
2020-02-19 10:14

2月14日,《歌手·当打之年》第一轮淘汰赛播出,毛不易遭淘汰怎么回事?连续两场排名第7的毛不易惨遭淘汰,瞬时引起网友热议,刘柏辛奇袭华晨宇也失败了?一起看歌手2020第一轮淘汰赛竞演排名。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期节目在本周如期播出,也揭开了铺垫一周的悬念,确定了刘柏辛的奇袭失败,黄霄云顺理成章拿到换位的名额。然而,有奇袭歌手成功,自然意味着有在线歌手要被淘汰,所以这期节目的一个遗憾就是两场综合名次最末的毛不易离开舞台。不过从整期节目来看,真正称得上感人的只有两首歌,而其中一首正是来自被淘汰的毛不易。

2月14日,湖南卫视《歌手·当打之年》迎来第二场竞演,首轮淘汰赛开启。华晨宇凭借《斗牛》再夺第一,毛不易则为两场分数最低且被黄霄云奇袭成功而淘汰。

《歌手2020当打之年》第一轮淘汰赛竞演排名如下

第一名:华晨宇

第二名:萧敬腾

第三名:袁娅维

第四名:米希亚

第五名:周深

第六名:徐佳莹

第七名:毛不易

而华晨宇则是以409比90的大比分获胜,刘柏辛宣告奇袭失败,不过相信看过节目的朋友应该都对刘柏辛充满了好感,情商满分台风也非常稳健,有一股别样的风味足以吸引众人,只可惜挑了一个大魔王PK,输了在意料之中却也非常光荣。

另一方面由于三位奇袭歌手之中只有黄霄云奇袭成功,所以她将取代本轮淘汰赛综合票数最低的毛不易,成为新一轮的《歌手2020》常驻嘉宾,说实话这个结果有点意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