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创造营2020名单阵容 创3导师都有谁是什么节目好看吗
综合秀目网
2020-03-16 08:27

创造营3名单阵容 创3导师都有谁是什么节目好看吗

最近的综艺节目谁最火?大队长觉得应该就是《青春有你2》和《创造营3》吧。不过,《青春有你2》已经开播,而《创造营3》正在宣布导师中。但是从近两日的消息来看,导师人选应该是实锤了。《创3》鹿晗黄子韬导师身份曝光,第三位竟是罗志祥!网友:快开播吧!

《创造营3》目前仍然在官宣导师,因此在短时间内,似乎节目并不会很快播出,因此大家也还是需要期待一段时间。

其实,从海报中公开的细节来看,应该是黄子韬了,还有个参考依据,是网上曝光的导师阵容名单,分别是:宋茜、鹿晗、黄子韬、罗志祥、毛不易。

12日,黄子韬与创3,直接登上微博热搜,因为黄子韬自己官宣了自己是《创造营2020》导师身份,然后与创造营2020官博互动了一波,直接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而在今天,官方微博上又官宣了一位教练了,相信大家应该是可以猜出来这一位新官宣的教练是谁了吧。

没错,他就是小猪罗志祥了。

创3是什么节目好看吗

《创造营2020》2020年3月11日正式官宣,以“敢,我有万丈光芒”作为本季口号。《创造营》是青年团训节目,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选手在明星导师训练下成长,最终选出11位选手,组成偶像团体出道。

创3好看吗

节目好不好看,每个人观点不同。有网友说,《创造营》比《青春有你》好看,比《以团之名》就更好看了,《创造营3》到底好不好看,等节目播出了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创造营2020名单阵容 创3导师都有谁是什么节目 青春有你2喻言是谁被曝退赛是真的吗?喻言个 青春有你2导演是谁为什么火了?仓浅浅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各地延期开学时间上海江苏湖北山东甘肃湖南重 3月15日蚂蚁庄园答案 小明买了一件200元的外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一览 2020全国开学时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