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下一句是什么 歌词完整版介绍
丽人时尚网
2020-04-01 14:42

《青春有你2》,是最近正在热播的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蔡徐坤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liSA担任舞蹈导师、陈嘉桦Ella担任音乐导师、JONY J担任说唱导师,导师阵容很豪华,这让很多观众都是非常期待的。在微博上,也是经常看到关于该节目的热门话题。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下一句是什么:

“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这是最近很火的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中出现的一句歌词,是《melody》改编rap版。

在节目《青春有你2》中,JONY J担任说唱导师。在节目的最新一期中,Jony J去辅导说唱组的时候,发现这一组的人都是各个被挑剩下的人组成的一组,其中很多人根本不会rap,都是在乱念。说唱强行转换成诗朗诵,“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这让Jony J都感到不敢相信,rap还能这么唱。后期采访时更是打出无数个问号。

于是网友们纷纷调侃道,轻轻靠近你的耳朵: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歌词完整版介绍:

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

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

无人的街道 在空荡的家里

就只剩我一个人狂欢的party

就当是一场梦 醒了还是很感动

还是很想被你保护我心里的惨痛

喜欢我很辛苦 其实我都清楚

放心这世界很大我记得你的叮嘱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下一句是什么 歌词完整 何雯娜家办婚礼分歧怎么回事 何雯娜婚礼办了 极限挑战第六季的嘉宾阵容有谁 极限挑战6播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4月1日今日答案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 素有海上清洁工绰号的海鸟是?蚂蚁庄园4月1日 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蚂蚁庄园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