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婆婆和妈妈什么时候播出?婆婆和妈妈更新时间介绍
网易娱乐
2020-06-05 16:37

网易娱乐6月4日报道 6月4日下午18点,真人秀《婆婆和妈妈》第二期节目即将上线。片中,林志颖陪妈妈外出买菜,被摊主称呼为“林志玲”,笑翻众人;伊能静秦昊带秦妈妈去往健身房,打拳击时婆婆化身“裁判”搞笑发言,还在健身器械上“划水”跳舞,十分可爱;另一边,姜潮麦迪娜探访李佳航李晟家之后,《爱情公寓》中扮演诸葛大力的演员成果也到访,令李佳航震惊不已。而姜潮麦迪娜在家为儿子拍摄创意写真,婆婆却担心孙子脱去衣袜会着凉,麦迪娜一句话机智化解了婆婆的担忧。

林志颖陪妈妈逛菜市场被误认成“林志玲” 妈妈感慨儿子陪伴

林志颖陪妈妈前往菜市场买菜,为妈妈买小吃时细心帮妈妈固定麦克风,场面十分温馨。推着复古菜篮的林志颖主动挑选询问菜价,还收获摊主赠送的葱。随后,有摊主认出林志颖后,脱口而出“林志玲”,林妈妈笑称“你们都想林志玲哦”笑翻众人。结束后,林妈妈感慨和儿子逛菜市场是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

伊能静带婆婆去健身房减肥 秦昊妈妈“自我放纵”跳起舞

秦昊伊能静带妈妈去健身房,夫妻二人展开了一场拳击赛,秦妈妈担任评委念超长开幕词逗笑全场。运动期间,秦妈妈直夸伊能静是“完美身材”,转头却要求秦昊增加锻炼。伊能静让婆婆在划船机上做简单运动,婆婆自信表示“从小在合唱团当指挥”“手比较有劲儿”,在儿媳妇走后却停止运动跳起“自创”舞蹈。

李佳航李晟和姜潮麦迪娜互相“秀恩爱” “诸葛大力”神秘来访

姜潮麦迪娜做客李佳航家,李佳航李晟热情接待,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本次见面两家人还发生了“匿名拖鞋”乌龙事件。随后,两对夫妻开启秀恩爱模式,而李晟妈妈面对四个晚辈颇有几分难为情,迅速选择回房休息。姜潮“土味情话”持续输出,麦迪娜称自己“就喜欢霸道一点”的爱情;李佳航牌“复读机”学姜潮讲情话,然而“一秒破功”,李晟也表示自己不适合“每天情感太浓烈”的夫妻相处方式。随后,在《爱情公寓》中饰演李佳航“女朋友”诸葛大力一角的演员成果也来到了小两口家中,令李佳航震惊不已。

姜潮麦迪娜为儿子拍摄创意写真 麦迪娜婆婆担心孙子着凉细心照顾

姜潮麦迪娜为儿子在家拍摄写真,为了画面更加有创意,姜潮建议麦迪娜暂时把儿子丹尼尔的袜子脱掉。姜潮妈妈担心孙子着凉,而麦迪娜表示“拍完照就穿上没问题的”,于是小两口和姜妈妈就小朋友的穿衣问题展开讨论。不过麦迪娜也理解婆婆的良苦用心,一句 “宝宝,你看奶奶多爱你呀”成功结束了这场“讨论”。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婆婆和妈妈什么时候播出?婆婆和妈妈更新时间 乘风破浪的姐姐全体阵容曝光都有谁 乘风破浪 姜潮赞成二胎随麦迪娜姓怎么回事?姜潮为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实际上生活中的兔子更喜欢以下哪种食物 蚂蚁 想打喷嚏时努力憋回去这样做有可能会 蚂蚁庄 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5每日一题答案 想打喷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