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徐艺洋发长文回应没出道说了什么 徐艺洋为什么没出道有黑幕吗?
爱八卦
2020-07-06 15:04

近日,《创造营2020》终于结束了,出道的人选也已经确定,而最大的遗憾,应该是徐艺洋没能出道吧。徐艺洋算是《创造营2020》里面非常具有话题性和热度的一员了,毕竟《创造营2020》这一次,从头到尾都堪称不温不火,基本看不到出圈的人,徐艺洋已经是里面人气非常高的一位了,也因为这样,当最后公布结果的时候,没能顺利出道的徐艺洋,顿时引发了全网的热议。

今年的《创造营2020》可以说除了预算之外,全方面缩水,热度比不上《青春有你2》,话题性也被《乘风破浪的姐姐》碾压,而出道人数也削减到了7个。徐艺洋正是卡在了第八名这个位置上,所以才让人格外心疼。许多人都替徐艺洋感到惋惜,也有一些人觉得里面存在黑幕。

徐艺洋发长文回应没出道说了什么 徐艺洋为什么没出道有黑幕吗?

徐艺洋发文回应

而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徐艺洋也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了自己没有出道一事。徐艺洋在文中感谢了一直支持她的公司,家人以及粉丝们,还有其余对她有帮助的人。之后徐艺洋表示,女团是她的梦想和初心,如今虽然失之交臂,但她没有遗憾了,以后也会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徐艺洋发长文回应没出道说了什么 徐艺洋为什 喜欢你我也是2王执臣喜欢谁?王执臣最后和谁 创造营2020排名最终出道名单 创造营张艺凡为

24小时新闻排行

All of are from China 蚂蚁庄园2020年7月6日 微信拍一拍怎么玩 微信拍一拍设置搞笑后缀怎 All of ___are from China答案 All of them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