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张雨绮帮李斯丹妮拒绝蓝盈莹说了什么?5个字霸气回怼网友直呼精彩
搜狐娱乐
2020-07-06 15:59

自从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蓝盈莹就一直努力向外表现出了自己积极努力的性格,不少网友被她圈粉,但因为对吴昕等人同样严格要求的举动,让不少网友觉得她过于自私。而在最新一期节目的加更版中,一向直言直语的张雨绮,就当场让蓝盈莹掉了面子。

在上期节目中,节目组让余下的24位姐姐三三组队,来准备第二次公演曲目,在训练途中,张雨绮与李斯丹妮因为种种因素迟迟无法合拍,评委老师更是直言她们的队伍缺少团魂。

评委老师这话一出,张雨绮心中自然不满,在她看来,除了队员自身的问题之外,她最不满的就是李斯丹妮老和其他队伍的姐姐们走得很近,张雨绮提到,之前蓝盈莹老是说要让李斯丹妮过去帮她,对此,张雨绮透露当时就直接回怼:“帮什么帮,我们自己都一塌糊涂呢!”

张雨绮帮李斯丹妮拒绝蓝盈莹说了什么?5个字霸气回怼网友直呼精彩

原来在午餐的时候,当时坐在张雨绮身后的蓝盈莹讨论训练成果的时候,突然cue到了自己需要找一个厉害的老师,随后,蓝盈莹表示自己想让李斯丹妮帮她,而当李斯丹妮听到之后,蓝盈莹就干脆直接摊开了,她对李斯丹妮表示:“你要是有空的话,你能不能教教我们?”由于蓝盈莹说这番话的时候,是当着所有姐姐的面说的,一向好说话的李斯丹妮自然也是只能满口答应。

本身就在烦恼队伍磨合不够的张雨绮,听到蓝盈莹这话后自然是气不打一处来,随后,张雨绮想也没想,直接转过头就帮李斯丹妮拒绝了蓝盈莹,高声回应对方:“她现在没空!”

后续在和李斯丹妮私下聊天的时候,张雨绮也表态希望她能擅于拒绝,不要再到别的队伍中去了,对此,李斯丹妮也表示自己知道错了,这事儿才总算是过去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雨绮帮李斯丹妮拒绝蓝盈莹说了什么?5个字 虞书欣为张艺凡打call怎么回事 虞书欣张艺凡 张雨绮帮李斯丹妮拒绝蓝盈莹怎么回事 张雨绮

24小时新闻排行

All of are from China 蚂蚁庄园2020年7月6日 微信拍一拍怎么玩 微信拍一拍设置搞笑后缀怎 All of ___are from China答案 All of them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