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宁静上次哭这么惨还是多尔衮死什么梗 具体详情搞笑又动容
唯美村
2020-07-14 12:55

最近,宁静常上热搜,现在又因有网友说她上次哭这么惨还是多尔衮死的时候登上热搜榜,这热搜令人诧异,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说宁静上次哭这么惨还是多尔衮死?据了解到,宁静曾在《孝庄秘史》中饰演大玉儿,与多尔衮的感情也是虐心,但她的演技也是备受肯定的,此番对于这个热搜,网友的反应是静姐太可爱了,好喜欢她演的戏,演技叹为观止。

宁静上次哭这么惨还是多尔衮死什么梗 具体详情搞笑又动容

网友说宁静上次哭这么惨还是多尔衮死

不过,宁静这次为什么哭?据悉,宁静有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近来上热搜也多与节目有关,此次哭亦是。她知道资深歌手阿朵被淘汰后大哭。而就自己被淘汰一事,阿朵直播回应,她表示看到自己淘汰后,大家各种花样为自己打call,感到很惊喜。而在直播过程中,有网友再次提到了宁静为阿朵大哭的事情,表示:“宁静上次哭这么惨还是多尔衮死的时候”,引发群众爆笑。

宁静上次哭这么惨还是多尔衮死什么梗 具体详情搞笑又动容

宁静哭泣照片及剧照

看到这里我们也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事情。其实,演员宁静所表现出来的都很耿直,真性情,戏外鲜少看到她哭。而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看到了。她为阿朵大哭。这其实也是很真实的反应吧,也令人触动到。对此,网友们也是热议不断,对此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宁静上次哭这么惨还是多尔衮死什么梗 具体详 宁静上次哭这么惨还是多尔衮死是什么梗?宁静 明日之子4鞠翼铭个人资料 鞠翼铭年龄几岁背景

24小时新闻排行

猫王外孙举枪自尽怎么回事?猫王外孙个人资料 微信拍一拍后缀要怎么设置?微信拍一拍后缀自 鄱阳湖各水文站全线告急怎么回事?鄱阳湖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