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心动的信号3男四怎么了?男四陈刘俊夫为什么被删光镜头?
暮暮
2020-10-09 16:33

《心动的信号第三季》男四怎么了?为什么预告刚刚放出来他就被删光了呢?很多人看完预告后,发现正片中没有他,非常的奇怪。

在处理男四的事情上,节目组所做的决定虽然很仓促,但却及时挽救了其他嘉宾和整个节目。这也是节目组为什么能获得称赞的原因。

国内的情感类节目有很多,包括,《心动的信号》、《爱情保卫战》、《非常完美》、《遇见你真好》等。而《心动的信号》算是众多节目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在同类节目中都有很高的排名,关于节目的讨论更是没有中断过。

《心动的信号》之所以能从小成本制作变为S级综艺,从第一季到第三季,变得越来越抢手,就是因为节目给了观众很好的体验。再加上节目有成功的例子,以及节目中的嘉宾大多都很优秀,所以受到的关注自然不会少。

男四号是《心动的信号》活在预告中的嘉宾,在给出的预告片中,无论是跟几个女嘉宾的谈话,还是约会的场景,都极力表现男四的绅士风度,分寸感,有礼貌,温柔体贴。

但是,早在9月中后旬,心动组就有网友爆料了一个惊天大瓜,说陈刘俊夫就是个网红,私生活混乱,跟很多网红有过交往,而且还被曝出学历造假,他根本就不是清华大学毕业的学生,当时晒出的清华大学门口的照片,只是男四以当时就职的航空公司员工的身份,代表公司去清华校园里进行宣讲招人活动时拍的。

随后,男四号陈刘俊夫的不雅照也相应流出,被网友扒了一个底朝天,随后节目组紧急做出反应,将其镜头全部删除,并发布了公告,称其违反合约核心内容,才删除其所有相关镜头的。

不过虽然陈刘俊夫被删除了,但剪辑的节目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但肯定不如陈刘俊夫在的时候有意思了,毕竟男四号进来以后跟三位女嘉宾都有接触,而且还有约会任务,将其完全剪辑消失的难度颇大。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心动的信号3男四怎么了?男四陈刘俊夫为什么 火星情报局5什么时候播出?浪姐婧妹决战首位 乐队的夏天2总决赛什么时候播出?年度HOT5即

24小时新闻排行

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 蚂蚁庄园10月9日每日 景区大妈硬核提醒游客别踩花田 景区大妈说了 牛奶敷脸真的可以美白吗?蚂蚁庄园10月9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