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赵丽颖切肉切到手抖怎么回事?赵丽颖切肉切到手抖是什么节目
新浪娱乐
2020-10-10 10:43

上周《中餐厅4》顺利完成感谢宴,合伙人为抗疫英雄准备了精彩的表演。黄晓明带领“中餐厅最不齐男团”表演《无价之姐》成功逗笑客人,赵丽颖和杨超越在游戏环节配合默契令大家连连称赞。本周,合伙人将为抗洪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上亲手制作的800份爱心盒饭。

本次爱心盒饭的目标是800份,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合伙人全员出动参与备菜。食材种类多样,数量庞大,合伙人备菜过程十分艰难,王俊凯直言自己从来都没切过这么多菜。超过4个小时的持续工作,让大家的身体和心理都十分疲惫,黄晓明切菜被误伤、赵丽颖切菜切到手抖、李浩菲累到拿不稳剪刀……种种突发情况让人十分揪心。

除了备菜的工作外,清洗800个饭盒也成了摆在合伙人面前的另一个巨大挑战。本就因为备菜十分疲惫的合伙人显得更加疲惫不堪,杜海涛忍不住叹气,杨超越也抓着头发变身表情包并说“我不行了!”。但此时天空突然下起了雨,这对大家来说更是雪上加霜。黄晓明和林大厨鼓励大家“我们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意义的事情,凡是用心的事情总是有挑战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赵丽颖切肉切到手抖怎么回事?赵丽颖切肉切到 心动的信号3薛逸星和谁在一起了?薛逸星个人 心动的信号3男四怎么了?男四陈刘俊夫为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日本钢琴家在纽约被打成重伤怎么回事?背后真 马后炮和打破沙锅璺到底哪个是成语?蚂蚁庄园 马后炮和打破沙锅璺到底哪个是成语?蚂蚁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