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黄奕被郭敬明点评时的表情是什么样的?郭敬明点评黄奕说了什么
中国网
2020-10-11 11:39

在《演员请就位》第二季中,黄奕饰演的《风月》一剧让人眼前一亮,评论席中的几位评委也对黄奕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然而郭敬明却认为通观全段后,他甚至都不知道他们各自想干吗。

据悉,黄奕饰演了《风月》中的“如意”一角。郭敬明导演认为这段表演不太OK,黄奕的戏剧情绪处理基本在一条线上,从一开始到最后一直是在一个状态。

在郭敬明点评期间,黄奕的表情一直很耐人寻味,后来在郭敬明提到表演中出现笑场问题时,黄奕更是直接反问出了一句“是在哪里笑场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黄奕被郭敬明点评时的表情是什么样的?郭敬明 赵丽颖切肉切到手抖怎么回事?赵丽颖切肉切到 心动的信号3薛逸星和谁在一起了?薛逸星个人

24小时新闻排行

地球的南极北极都是冰天雪地那月球的两级呢? 蚂蚁庄园10月10日答案今天 打破砂锅璺到底是 打破砂锅璺到底是成语吗?蚂蚁庄园10月10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