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郭敬明李诚儒节目中互怼怎么回事?郭敬明和李诚儒的battle什么节目
中国网
2020-10-12 11:42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最大的看点又来了,那就是郭敬明和李诚儒的battle。很快该场面被热议上了热搜,时隔一年再看到两人battle的场面,仿佛又回到了那年的秋天。郭敬明还是那么诡辩,李诚儒还是那么直言不讳,两人再次针锋相对。

这件事件是由于董思怡质疑郭敬明给何昶希S卡,直接说你以为这是少年之名吗?接着又问郭敬明给S的标准是什么。郭导说是以自己是不是想找他拍戏,是否符合选角标准。

结果郭敬明又被李成儒当场diss:我不喜欢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这场嘴炮battle 让场面气氛一度剑拔弩张!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郭敬明李诚儒节目中互怼怎么回事?郭敬明和李 黄奕被郭敬明点评时的表情是什么样的?郭敬明 赵丽颖切肉切到手抖怎么回事?赵丽颖切肉切到

24小时新闻排行

蝴蝶辨别食物味道,用的是哪个身体部位 蚂蚁 2020年10月12日蚂蚁庄园 蝴蝶辨别食物味道, 中国最冷小镇迎来今秋首场大雪怎么回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