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郭敬明和李诚儒的battle 演员请就位2郭敬明给S卡的标准是什么
猫眼电影
2020-10-12 11:51

#郭敬明和李诚儒的battle#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第二期落下帷幕,节目中几位演员的表演以及四位导师的言行举止在网络上有着很高的热度,同时也引起了偌大的争议。

在第二期中,节目组安排胡杏儿、黄奕和辣目洋子三人竞技。三人表演完毕后,有三位导演都将辣目洋子选择为最喜欢的演员,并且对她刚才的表现大加赞叹,尔冬升导演直接称赞辣目洋子是有天赋的演员,未来有机会当影后。

出人意料的是,之后陈凯歌与尔冬升导演分别将S卡给了胡杏儿和黄奕,刚刚获得三位导演肯定的辣目洋子却没有拿到S卡,但情商很高的她用自嘲化解了自己有点尴尬的处境,还给节目添了不少笑点。

今天,演员杜淳在社交网站上直抒胸臆,发表了自己对于辣目洋子的看法,他表示:辣目洋子就应该是S卡。众多网友也纷纷附和,评论说辣目洋子值得一张S卡,可见辣目洋子在节目上展现的表演有多么深入人心。

导演们每个人只有两张S卡,对于演员来说,拿到S卡是莫大的肯定,但是郭敬明发S卡的标准却让人迷惑,而且引发了不少演员的不满。

节目中第一组上场的演员是选秀出身的偶像何昶希以及张逸杰,这两位选手的表现获得了所有导演的差评,而郭敬明导演却提出要给何昶希一张S卡,并且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郭敬明导演的做法在演员中引发了不少的争议,被其他演员吐槽:郭导以为这里是在选秀吗?

在第二组选手竞技时,郭敬明再一次把S卡给予了男团成员丁程鑫,不过这位演员的演技显然比何昶希好很多。但李诚儒老师开始质疑郭敬明导演给S卡的标准,回怼郭敬明的做法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李诚儒还表示节目一共有40个演员,但只有8张S卡,存在着公平公正的问题。

而郭敬明导演显然不接受这样的批评,于是二人又开始新一轮的冲突。在一旁看戏的尔冬升导演也很亮点,吃瓜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又火上了热搜。

郭敬明导演发S卡的标准不仅在演员和导师之间产生了争议,网络上也有许多网友质疑郭敬明导演的做法,作为观众,你如何评价郭敬明导演的做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郭敬明和李诚儒的battle 演员请就位2郭敬明 郭敬明李诚儒节目中互怼怎么回事?郭敬明和李 黄奕被郭敬明点评时的表情是什么样的?郭敬明

24小时新闻排行

蝴蝶辨别食物味道,用的是哪个身体部位 蚂蚁 2020年10月12日蚂蚁庄园 蝴蝶辨别食物味道, 中国最冷小镇迎来今秋首场大雪怎么回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