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喻言怎么了?喻言《小巨人运动会》被打码是为什么原因介绍
海峡网综合
2020-10-15 15:54

近日,有网友发现喻言参加新综艺节目《小巨人运动会》被打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有网友还指出THE9 10月下旬行程中,只有喻言没有个人行程。一时间,喻言被打码一事也上了微博热搜,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喻言怎么了?喻言《小巨人运动会》被打码是为什么原因介绍

据悉,喻言参加的新综艺节目《小巨人运动会》,其他嘉宾都是完整的画面流露出,只有成员喻言被打码,这就让人感觉很奇怪了。所以,喻言是怎么了,为什么喻言会被打码呢?

喻言怎么了?喻言《小巨人运动会》被打码是为什么原因介绍

从画面中可以看出,喻言是参与了录制的,只是有她出现的镜头就被打码了,仿佛是在告诉大家,我们不想这个人出镜。喻言的粉丝们也感到很疑惑,既然邀请了喻言参与录制,为什么不给正脸,而且也没有一个解释,这不是明摆着不尊重人吗?

喻言怎么了?喻言《小巨人运动会》被打码是为什么原因介绍

还有网友发现,在THE9组合十月下的行程中,除了喻言没有行程,其他人的行程都是正常的,喻言除了参与组合团体活动,接下来都没有其他工作了,粉丝们也在等待着一个解释。

喻言《小巨人运动会》被打码是为什么原因介绍

有网友指出,在前不久喻言参与录制的央视节目,也被打码了,既然央视都不让她出镜,别的卫视节目更是不敢造次了。

也有网友坦言,喻言被打码一事,或与其年轻时爆粗口、纹身等一系列行为有关。估计是早年的行为影响不好,不知道今后的发展资源会不会受限制,让一众粉丝很担心喻言的星途。

喻言曾说过,追梦的路上一直都是甜的,哪怕其中风雨坎坷。“现在我长大了,想成为一个温暖的人”,这是喻言对自己的期待。同时她也没有辜负自己,我们也希望,喻言今后可以成为一个正能量的人,用她的一言一行给粉丝们做个好的榜样和示范。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喻言怎么了?喻言《小巨人运动会》被打码是为 这就是灌篮3什么时候播出?这就是灌篮3更新时 青春有你3选手面试生图一览:网友吐槽颜值一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份礼物apk什么梗?O泡果奶一份礼物apk下载 桃李满天下最初指的是谁 蚂蚁庄园2020年10月1 一份礼物o泡果奶软件在哪下载 o泡果奶一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