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真的吗?唐一菲为什么退出演员请就位
腾讯娱乐
2020-10-15 17:11

《演员请就位2》在开播以后,话题度一直不错,只要还是因为邀请了很多有争议的明星。近日,有工作人员透露,唐一菲在录制时主动退出了节目。原因是在选角时,只剩下了《回家的诱惑》艾莉一角,唐一菲不愿意演就退出了,最后节目组找了原演员助演。消息一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纷纷指责节目组故意安排的。

众做周知,姚晨和凌潇肃以前是一堆,还结了婚,但后来两人陷入了感情危机,之后就爆出凌潇肃和唐一菲在一起的新闻,因此凌潇肃成了大众眼中出轨的渣男,唐一菲也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

这些年过去后,姚晨已经是知名的女演员,凌潇肃和唐一菲两人的事业却一直没有起来过。这次唐一菲参加《演员请就位》,也是时隔多年再次出现在大热综艺上。原本是想脱下“小三”的标签,这次却又让她演小三,或多或少都有点内涵的意思了,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还挺多网友理解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真的吗?唐一菲为什么退 喻言怎么了?喻言《小巨人运动会》被打码是为 这就是灌篮3什么时候播出?这就是灌篮3更新时

24小时新闻排行

桃李满天下最初指的是谁 蚂蚁庄园2020年10月1 一份礼物apk什么梗?O泡果奶一份礼物apk下载 桃李满天下最初指的是谁?10月15日蚂蚁庄园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