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蒙面舞王李子璇是哪一期 李子璇被按头道歉怎么回事
爱八卦
2021-08-02 16:50

李子璇参加《蒙面舞王》是第八期,2020年10月4日开播的。其实该节目挺好的,但还是被网友吐槽做妖,这与李子璇参加的这第八期有关,网上还有讨论关于李子璇和连淮伟的贴子,更有“李子璇被按头道歉”的话题,这是怎会回事呢?下面一起来回顾下事情经过。

蒙面舞王李子璇

李子璇化身糖衣炮弹的舞者与连淮伟的狐哥进行battle,却不料该环节出现了点小插曲,李子璇没有告知团队情况下使用了泡沫道具,使连淮伟舞团成员中未及时反应过来的两位女孩被喷到眼睛,幸好舞台没有人受伤。表演结束后,刘敏涛觉得李子璇做法不太好,使用道具不尊重舞台...之后李子璇就哭了,连淮伟安慰李子璇,称这是综艺节目,别那么严肃。

但有不少营销稿子说是连淮伟骂哭李子璇,还被骂是矫情男、做票划水等等,连淮伟真被冤了,他好心打圆场缓解尴尬气氛反被骂。李子璇自己也有问题,在没有打招呼情况下就使用道具造成地滑,连淮伟模仿动作下腰时脚滑看来,队内两女孩被喷到眼睛,被批评后就哭着解释说想让气氛欢乐点,这出发点可以理解,但使用道前具该与导演提前沟通。

连淮伟被攻击后,该节目的PD发文解释李子璇与连淮伟之间的battle小插曲,首先表示这是场意外,一个无心伤害,一个无意责难,但也证实了李子璇未事先沟通就使用对方道具,影响了连淮伟团队,无人受伤,电视上放的是补录版本。有说李子璇被按头道歉的话题,但没有看到李子璇就此道歉的相关内容,可能就是在节目里哭着解释使用道具原因吧。

不管李子璇、连淮伟如何battle,观众看的舞蹈实力而不是看气氛烘托,最终还不是两人都被淘汰揭面具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蒙面舞王李子璇是哪一期 李子璇被按头道歉怎 中餐厅5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几集?中餐厅5最新 主厨的荣耀播出更新时间 主厨的荣耀导师是谁

24小时新闻排行

6年前辞职去看世界女教师现状怎么样了?女教 王者荣耀于途因为英雄池深答案是什么?与你相 注册微信说系统升级中怎么回事?微信注册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