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王菲罕见晒照 脖颈佩戴女儿李嫣新作熊猫与小鸟,网友大赞
中国网
2018-06-06 15:08

昨日,嫣然天使基金会PO出了一张天后王菲的侧脸图,只见王菲一身轻松装扮,带着墨镜和项链,浅浅微笑,皮肤依旧白嫩细腻,如年轻少女,惊艳了时间。 惹得网友们忍不住纷纷留言表示:“菲姐,简直美翻天。”

王菲罕见晒照 墨镜红唇仍是时尚女神

于此同时,好久未发私博的李亚鹏也破天荒地晒出了一条关于女儿李嫣的近照。图片中的李嫣身穿粉色蓬蓬公主裙、毛毯裹身,无比投入的弹着钢琴,尽显12岁的童真活力。疯狂的样子让李亚鹏也忍不住调侃其为“贝多嫣”。而这条微博也让“贝多嫣”瞬间上了热搜。

除了在晒出了李嫣的近况外,李亚鹏还专门PO出了一张李嫣首次参与设计的“熊猫与小鸟”项链图片,号召大家为慈善出力,真真是晒女儿也不忘慈善的有爱一家人啊。

王菲罕见晒照 墨镜红唇仍是时尚女神

为公益李嫣首次触电珠宝设计 获众明星热捧

虽然和爸爸妈妈一样,李嫣一直为公益事业出过不少力,但大部分属于幕后支持。但是此次发售的“熊猫与小鸟”限量公益项链算是李嫣首次全方面深度合作的公益行动。从设计灵感到最终作品的呈现都凝聚着李嫣一点一滴的心血。

王菲罕见晒照 墨镜红唇仍是时尚女神

说起这个项链的来源,还要从李嫣5岁时说起。当时,李嫣因为有感于电视里对于四川地震灾情的报道,于是便画了这幅充满爱心的熊猫作品,此作品也在2013年的嫣然慈善拍卖会上,最终以100万拍卖成交。但是父母出于对孩子的保护,最终选择收藏了这幅画。

王菲罕见晒照 墨镜红唇仍是时尚女神

此次,李嫣把这幅颇具意义的画作挑选出来作为自己首次公益珠宝设计的灵感,可谓是十分的用心。也正是因为李嫣的这份真诚与爱心,让无数明星都纷纷加入了行动中来。包括莫文蔚、姚晨、舒淇等等,当然更不用说一直热心公益支持李嫣的自家妈妈王菲了。

王菲罕见晒照 墨镜红唇仍是时尚女神

除了献出自己的珠宝设计首秀外,李嫣和李亚鹏以及嫣然天使基金会在公益活动方面一直从未停歇。去年,李亚鹏和李嫣就专程去欧洲探望嫣然天使基金会救助的第一个儿童桥峰,并拍摄了嫣然周年瑞士行探访宣传片。片中,李嫣亲手送给了桥峰一个精美的礼物,就是这个“熊猫与小鸟”项链。

王菲罕见晒照 墨镜红唇仍是时尚女神

而在前天,这个由窦靖童作主题曲的探访宣传短片一经上线就获得了破百万的播放量,舒淇、彭于晏、窦靖童、张静初等明星争相转发共同传递着爱的力量。

显然,此次李嫣的首次公益触电,一出手就不凡。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除了王菲、李亚鹏、窦靖童一家人的支持和鼓励以外,更多的还是源自自身的才华和善良。相信伴随着这条项链和它背后的爱心,李嫣的人生之路将走得更加完满。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宣仪行李箱丢失怎么回事?私生饭愚人节开玩 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招摇大结局:招摇再见厉尘澜,琴千弦功不可没

24小时新闻排行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2019,愚人节硬核表白套路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什么梗?愚人节表白要怎么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最终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