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杨超越车祸现场曝光一言不合又哭了!网友: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女人说网
2018-06-11 17:33

杨超越自从参加《创造101》后就一直争议不断,最终遭网友们狂喷,更过分的是在节目场上大哭博眼球。杨超越车祸现场简直惨不忍睹,她也成为该节目上最毒辣的一位选手,她以为这样做就能获得大家的同情,结果反而被喷。

杨超越车祸现场曝光一言不合又哭了!网友: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杨超越车祸现场引争议,在节目上清唱走音遭网友狂喷,这样的唱功也敢来参加节目,而且还获得评委们的大赞,这简直是让人听着都气愤,这不是节目想要炒作的结果吗?杨超越车祸现场,唱歌跑调节目中村花懊恼自责。

台湾媒体报道,选秀节目《创造101》集集都有惊喜,其中19岁选手杨超越9日更突然冲上微博热搜榜冠军,原来就是因为杨超越现场清唱,全程走音破音什么都来,堪称大型车祸现场,让网友纷纷直呼“耳朵已炸”,质疑若她能出道,真的没天理了。

杨超越车祸现场曝光一言不合又哭了!网友: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原来杨超越在第三次公演,自责表现不好对不起粉丝,一边崩溃大哭一边轻唱自己唱不好的部分,“用力去追~~~青春多宝贵~~~没机会~去浪费~~~~”未料下场更加惨烈,超可怕的车祸现场让“杨超越”这三字一下冲到微博热搜榜冠军,网友纷纷惊呼“还需要证明什么?证明观众是智障吗?这种没有学历,没有智商,没有实力的人如果出道了,真的是演艺圈的悲哀吧”、“她最厉害的地方就是,短短10秒都能把我往死里唱”。

虽然网友对她的歌声不敢苟同,但评审如胡彦斌、Ella则是为她的精神感动不已,胡彦斌直呼好感动啊,EllA也一副泫然欲泣地表示:“弄得我都想哭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宣仪行李箱丢失怎么回事?私生饭愚人节开玩 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招摇大结局:招摇再见厉尘澜,琴千弦功不可没

24小时新闻排行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2019,愚人节硬核表白套路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什么梗?愚人节表白要怎么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最终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