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邪不压正豆瓣影评 姜文新片邪不压正票房预测
爱秀美
2018-07-06 19:40

邪不压正豆瓣影评

邪不压正前重,后轻。片头节奏极好。喝酒磕头开枪, “咚咚咚”掷地有声畅快至极。数不清观影途中响过多少次掌声和尖笑。并没有用大仇大恨,大口塞帮拉通全程,结尾回归到李天然自己的孤独和红巧自己的“归途”。很姜文,很响亮也很深沉。

当2018年的上半年已然过去,可能让人想起名字的国产电影却少得可怜。仅有的几部达了及格线的作品大多靠的是情节取胜,而非纯粹的电影艺术。

邪不压正豆瓣影评 姜文新片邪不压正票房预测

这样的六个月里,我们每次打开售票软件,都不禁要问,我们走进电影院到底要看什么?

在能把故事讲完整都难的大电影环境下,电影仅仅作为了娱乐消费品,而非艺术欣赏品。毕竟,欣赏需要脑子,而娱乐有五官和钱包在就够了。

于是,经过一帧一帧打磨,一句句推敲而产生的电影好似工业发达时代里匠人一班一斧打造的手工艺品一样珍贵。它可浏览,可把玩,可研究。

邪不压正豆瓣影评 姜文新片邪不压正票房预测

等待姜文电影的心情,就如同你走进博物馆时,向展厅中心靠近,慢慢让最中心的宝贝映入眼帘时的期待一般。你能够感受到自身的心脏律动是和眼前的作品相同的。那些镜头虽与你无关,但却可以沉醉其中地释放各种情绪。你可以因为察觉到导演的小伎俩而会心一笑,也可以感受到导演所倾注的感情而感动其中。姜文的电影,有电影该有的样子。

我们期待的是姜文的电影,却又不止姜文的电影。

邪不压正豆瓣影评 姜文新片邪不压正票房预测

邪不压正票房预测

姜文一直是一个极其高调的导演,一直走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是个性使然还是影片使然,总之,这个大导演给以的感觉总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姜导要发片了,观众在看过海报之后,应该想这次票房收益会是多少呢?其实影片在拍摄之初,它的票房收益就已经是有迹可循的了。

其一,影片阵容

影片由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5位出演,这几位都算是有颜值有实力的演技派。

其二,导演品牌

从演员姜文到导演姜文,姜文的个人风格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的言行向来桀骜不训,从《阳光灿烂的日子》《鬼子来了》《太阳照常升起》《让子弹飞》到《一步之遥》他的每一部作品从不接受批评,且也的确没有让观众失望。

邪不压正豆瓣影评 姜文新片邪不压正票房预测

其三,原著加持,或可屡试不爽

同名原著的设定,故事讲述的是抗战前夕——1936年的北平,青年侠士李天然,为寻找五年前师门血案的元凶,深入古都的胡同巷陌。随着他调查的深入,京城各路人马的斗智斗狠浮出水面,日本特务、亲日分子、豪门旧户、黑帮老大、交际花、外国记者等轮番上阵。内容机其丰富有看点。

事实上影响票房的因素有很多,同档期上映作品,影片排片量,前期后备,营销方式,尽管诸多因素影响票房,但仅从今日曝光的海报来看,的确我们不得不开始联想,这次姜导要给我们看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宣仪行李箱丢失怎么回事?私生饭愚人节开玩 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招摇大结局:招摇再见厉尘澜,琴千弦功不可没

24小时新闻排行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2019,愚人节硬核表白套路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什么梗?愚人节表白要怎么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最终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