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延禧攻略:魏璎珞扮演者是谁 吴谨言个人资料照片
老男人
2018-07-25 08:16

延禧攻略:魏璎珞扮演者是谁 吴谨言个人资料照片

《延禧攻略》是于正于麻麻的一部新戏,这次他大胆启用新人吴谨言,用秦岚、佘诗曼等老戏骨来给吴谨言搭戏,可见吴谨言的地位之重。

在《延禧攻略》中,吴谨言饰演少女魏璎珞,为了寻找姐姐死亡的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进行调查。宫廷争斗不断,在富察皇后的帮助下,魏璎珞从一个莽撞无知的少女渐渐成为宫廷女官,最终不断升级打怪,变成了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

延禧攻略:魏璎珞扮演者是谁 吴谨言个人资料照片

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1年,参演爱情电影《万有引力》。2013年,因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而崭露头角。2014年,参演古装推理悬疑偶像剧《少年神探狄仁杰》。2015年,凭借清宫历史剧《多情江山》中婉儿一角受到关注,同年,她还主演抗战剧《激战》;2016年,在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许胭脂。2017年,主演古装剧《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魏璎珞扮演者是谁 吴谨言个人资料照片

吴谨言个人资料

中 文 名: 吴谨言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狮子座

血 型: B

身 高: 165cm

体 重: 44kg

出生日期: 1990年8月16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欢娱影视

代表作品: 八佰、烽火佳人、激战、朝歌、延禧攻略

主要成就: 提名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宣仪行李箱丢失怎么回事?私生饭愚人节开玩 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招摇大结局:招摇再见厉尘澜,琴千弦功不可没

24小时新闻排行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2019,愚人节硬核表白套路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什么梗?愚人节表白要怎么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最终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