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杨蓉不想演魏璎珞,袁姗姗合约到期!于正曝吴谨言只是“备胎”
网易娱乐
2018-09-12 16:52

杨蓉不想演魏璎珞,袁姗姗合约到期!于正曝吴谨言只是“备胎”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 11日,《延禧攻略》制片人于正在上海大学出席某活动时爆料,吴谨言非常幸运,当初筹拍《延禧攻略》时,恰好袁姗姗合约到期,而杨蓉又不想演,所以吴谨言就演了该角色。

当日,于正被学生问及选新人吴谨言演魏璎珞的原因时,他直言,“吴谨言是我很多年前就关注到的演员,当年是小龙女的第一人选,但当时她的公司不想让她演,就错过了机会。我知道她演技好,辨识度高,当年非常像小龙女。不过多年以后再见到她,她瘦了很多,不像我心目中的小龙女了。”他觉得吴谨言辨识度高,不浮躁,敬畏演技,是一位值得力捧的好演员。

同时于正还透露,其公司一向有“论资排辈”的惯例,一旦有新戏,先到公司的艺人优先选择,如果TA不想演或不适合,就顺延给下一位艺人。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吴宣仪行李箱丢失怎么回事?私生饭愚人节开玩 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招摇大结局:招摇再见厉尘澜,琴千弦功不可没

24小时新闻排行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2019,愚人节硬核表白套路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什么梗?愚人节表白要怎么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最终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