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歌手2019张芯是谁 歌手2019张芯照片资料背景惊人
爱秀美
2018-12-27 08:24

歌手2019张芯是谁

今日,综艺节目《歌手2019》的首发阵容,首发嘉宾中包括张芯,很多网友都在问张芯是谁。据悉,张芯是2007年星光大道的亚军,可能张芯会是本届歌手的黑马之一哦。

歌手2019张芯是谁 歌手2019张芯照片资料背景惊人

张芯是星光大道的亚军,声线大气看样子也是个飙高音的实力歌手,还有点黄绮珊、罗琦的气势。2009年正式与(北京)扩纳KONA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与简美妍、李承铉、申升勋等众韩国明星同门,也成为该公司迎入的第一位中国籍女歌手。

她的歌声优美动人,令人失魂,高昂起伏,恍若置身于梦境,惹人遐想,连绵起伏,曲终,回音却缭绕。高音的《青藏高原》更是震撼人心。虽然她人长得不是很美,但是歌声美得无法形容,任何烦恼,都会随着她的歌声烟消云散。

关于张芯的感情生活,现在鲜少报道,不知道她结婚了没有、老公是谁。不过了解到,她也热衷于公益,在2012年05月03日,张芯走进江苏淮安特殊学校,关注弱势群体,送去资助资金,学校用品及其学习用品等,多达5万元!

歌手2019张芯个人资料照片背景

张芯,8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歌手。

2018年12月26日,出席湖南卫视《歌手2019》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并确定作为首发歌手参赛。

张芯2009年正式与(北京)扩纳KONA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与简美妍、李承铉、申升勋等众韩国明星同门,也成为该公司迎入的第一位中国籍女歌手。选择国际化的公司合作也是为了今后更广泛地朝着国际化路线和专业歌手的路线发展而努力。

张芯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原创歌手哦,会多种乐器,张芯自述:作为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从小就被父母规定好了发展的路线,其实对于童年的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在别的孩子还在玩耍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学习各种乐器和练声了。还清楚地记得小时候,爸爸请了六七个老师来教我钢琴、小提琴、吉他、唱歌、跳舞等等。而我每天的生活更是简单到极点,就是上学回家练唱歌,这种生活一直持续到我18岁。我爸爸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干你该干的事了吗?”到现在我每天如果不做一点和声乐有关的事我都会有很强的负罪感!!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为赵丽颖减产?冯绍峰:迎接新阶段作品更求质 招摇大结局:招摇再见厉尘澜,琴千弦功不可没 等等啊我的青春许美丽的扮演者是谁?许美丽喜

24小时新闻排行

愚人节表白翻车现场2019,愚人节硬核表白套路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最新进展:两名中国籍嫌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向真最终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