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北电院长张辉娶女学生事件始末 张辉老牛吃嫩草迎娶刘熙阳
今日头条 随时小坐
2019-02-12 16:20

如今著名演员翟天临“学术不端”的事情已经路人皆知、闹得沸沸扬扬,北京电影学院迫于压力也不得不作出回应,声称将对翟天临的博士学位、决定展开调查。然而很多网友怀疑,这次调查的结果可能是走过场,有网络爆料称,翟天临的博士生导师陈浥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前任院长,同时目前也是表演学院的很大的“领导”兼副院长,自己调查自己?自扇耳光?很多网友质疑这样的调查或许不会有什么结果。也有很多人认为,如今陈浥是副院长,表演学院现任院长张辉是学术界的“权威”,或许可以站出来主持公道。

调查翟天临博士学位?北电又爆出表演院长玩“爷孙恋”娶了女学生 调查翟天临博士学位?北电又爆出表演院长玩“爷孙恋”娶了女学生 调查翟天临博士学位?北电又爆出表演院长玩“爷孙恋”娶了女学生 调查翟天临博士学位?北电又爆出表演院长玩“爷孙恋”娶了女学生 调查翟天临博士学位?北电又爆出表演院长玩“爷孙恋”娶了女学生

翟天临的事情还没完,网上又爆出表演学院的院长张辉与原配离婚、娶了93年出生年轻又漂亮的本科女学生“小刘”(此事仅为网络爆料,结婚照片及女学生的日常生活照片中都出现了张院长的身影)。一位60后的“大爷”,娶了个90后的女大学生,这也算是“爷孙恋”了吧?

调查翟天临博士学位?北电又爆出表演院长玩“爷孙恋”娶了女学生 调查翟天临博士学位?北电又爆出表演院长玩“爷孙恋”娶了女学生 调查翟天临博士学位?北电又爆出表演院长玩“爷孙恋”娶了女学生

爆料人还详细描述了,张院长为了满足爱人“小刘”的愿望,利用自己手中的人脉和身份,为爱人“小刘”实现了明星梦,拍了院线电影《一纸婚约》。

调查翟天临博士学位?北电又爆出表演院长玩“爷孙恋”娶了女学生

爆料人还发长文讽刺了张辉院长的“艺术造诣”,拍的电影《一纸婚约》简直就是烂片。

调查翟天临博士学位?北电又爆出表演院长玩“爷孙恋”娶了女学生

尽管如今是个自由的年代,学术自由、恋爱自由,爱情不分年龄大小,都应该受到尊重,但是,张辉院长作为北电表演院长,《一纸婚约》是怎么邀请到关晓彤杨紫等明星来当配角的?这恐怕就与他的院长身份有关系了吧。

爱情可以自由,做事千万别太自由!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精英律师罗槟结局是什么 罗槟最后和谁一起结 赖美云不参加考试是真的吗 背后真实的原因竟 翟天临复出是真的吗 翟天临复出新剧叫什么在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