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都挺好苏明玉开的车是什么牌子的 苏明玉同款奔驰型号价格惊人
爱福清网
2019-03-05 16:53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里霸道明玉就这样夺走了可爱石老板的纯真,杨佑宁一脸无辜的样子,是小奶狗无疑了,女王和小狼狗的爱情太甜了。在剧中姚晨饰演的苏明玉开了一辆非常好看的车子,很多网友好奇这款车是什么品牌的?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都挺好明玉开的什么车

都挺好苏明玉开的车是什么牌子的 苏明玉同款奔驰型号价格惊人

奔驰。电视剧《都挺好》姚晨饰演的苏家老幺苏明玉是苏家三女儿,从小叛逆的性格,长大后成为女强人也不足为奇。不少人看过电视剧之后,对明玉开的车很感兴趣,确实,奔驰的这个车型也很符合明玉的身份和地位。不得不再次夸一句,这剧的服化道真的很到位,剧组也相当舍得花钱,确实是部良心剧。

姚晨开的奔驰多少钱

奔驰cls300轿跑,参考价64.88-91.88万。姚晨饰演的苏明玉作为一个金领,这个级别的车也是完全配得上身份的。该剧播出几集之后,网友就被圈粉了,姚晨妆容发型都好评,剧里明玉的家和车低调奢华有内涵,选的好。

都挺好苏明玉开的车是什么牌子的 苏明玉同款奔驰型号价格惊人

《都挺好》里,姚晨作为一个从小叛逆,独立,长大后集坚强于一身的金领女强人,十八岁起就和家里断绝经济往来,叛逆地想与这个家庭划清界限,却始终割舍不断血浓于水的亲情纷争。阔别荧幕许久的姚晨,此次回归可以说是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都挺好苏明玉开的车是什么牌子的 苏明玉同款奔驰型号价格惊人

电视剧播出到目前为止,某视频app播放量便已经达到一亿多,可是赚足了眼球!剧情是相当的精彩,说实在的一部都市剧竟然拍出来琅琊榜似得节奏!实在难得!倪大红老师简直就是行走的经典!电视剧改编自小说,真的过于真实,中国人搞家庭伦理还是有一套!唯一的Bug就是大家都开着苏E的车怎么都北京口音?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做梦吧晶晶什么时候播出?做梦吧晶晶演员表剧 《风起霓裳》卓锦娘结局是什么 卓锦娘是不是 电视剧《玲珑》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正青春章小鱼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章小鱼结局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