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都挺好柳青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柳青喜欢苏明玉吗?
爱秀美
2019-03-11 16:50

都挺好柳青谁演的

《都挺好》中,柳青是演员王东饰演的。

王东饰演的柳青是众诚集团江北销售负责人,风流倜傥,机敏活络,与苏明玉同为老蒙的得力干将。苏明玉和柳青是相互喜欢的,他们是工作上好伙伴,一个管江南一个管江北,雌雄双煞名震公司。

都挺好柳青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柳青喜欢苏明玉吗?

但成年人的恋爱就是这样残酷,他们两人都知道彼此不是最好的人,苏明玉需要一个了解自己的内心苦痛并且安慰自己的人,而柳青则需要一个陪自己玩的人。所以两人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他们永远都没有可能,因为这种可能从一开始就被他们自己否定了,他们也从未迈出过这一步。

柳青是苏明玉工作上最好的伙伴,他一直都站在苏明玉这一边。甚至有传言说苏明玉被高薪挖走的时候,他还希望苏明玉把他也带走。其实柳青对苏明玉是有好感的,只不过他从来都不敢表白,不敢踏出这一步,所以只能以同事的身份和苏明玉相处。后来苏明玉遇到了石天冬,她和石天冬在一起了,柳青还是错失了最好的姻缘。

都挺好柳青扮演者王东个人资料

都挺好柳青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柳青喜欢苏明玉吗?

王东,1978年7月30日出生于辽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

2001年,在香港以模特身份拍摄平面杂志而进入演艺界;2006年,签约香港ELITE模特公司;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 幸福》;2012年,凭借微电影《勇敢做自己》获第二届南方微电影大赛最佳男主角;2015年,出演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同年11月,参演电视剧《亲爱的!好久不见》。2016年,出演三国题材巨制电视剧《军师联盟》同年8月主演科幻悬疑电影《暗影特工局》;并主演电影《最美的地方遇见你》。2017年4月,出演时尚悬疑偶像剧《归还世界给你》。2017年10月,出演古装玄幻剧《将夜》。2017年12月,出演电视剧《流星花园》。2018年1月,出演都市情感剧《都挺好》。2018年5月,出演都市职场剧《完美关系》。

都挺好柳青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柳青喜欢苏明玉吗?

中文名:王东

别 名:东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86cm

体 重:75kg

出生地:辽宁

出生日期:1978年7月30日

职 业:演员、模特

代表作品:克拉恋人、情战、爱的妇产科、勇敢做自己、亲爱的,好久不见、军师联盟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陈翔六点半刘洁案凶手被判死刑 女演员腿腿刘 陈情令特别版几月几日晚几点更新 陈情令特别 郑爽卖嫁妆买一送一是怎么回事?郑爽张恒分手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