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爱死亡和机器人07分析结局什么意思?裂缝之外原著小说介绍
快资讯
2019-03-23 12:08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7集《裂缝之外》集科幻,惊悚,悬疑于一身,Netflix推出的这18则单元故事基本都有原型存在,被评为“目前最佳”的《裂缝之外》也有原型,它来自于阿拉斯泰尔雷诺兹所写的小说。

《裂缝之外》根据其同名小说改编,原作发布于2005年,故事主线与动漫一致,讲的是托姆在星际跳跃意外偏离航线之后与外星虫族相遇引发的故事,相当于是《盗梦空间》+《异形》的结合体。

阿拉斯泰尔雷诺兹是英国知名作家,他在纽卡斯尔大学攻读了物理和天文学,之后又拿到了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博士学位,现在供职于欧洲某太空机构。

阿拉斯泰尔雷诺兹最擅长的是硬科幻和太空歌剧,代表作品有《陷落之城》,《拯救之舟》,《新太空揭秘》……

实际上,《爱死亡和机器人》不仅只用了阿拉斯泰尔雷诺兹这一部作品,除了《裂缝之外》,《齐马的作品》原型故事亦来自于他的同名小说。

与《裂缝之外》的科幻不同,《齐马的作品》讲述了一个悲剧艺术家的故事,齐马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绘画事业,独家发明了“齐马蓝”这一标志。他却在这个过程中逐渐迷失了自己,最终将自己溺死在“齐马蓝”中。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陈翔六点半刘洁案凶手被判死刑 女演员腿腿刘 陈情令特别版几月几日晚几点更新 陈情令特别 郑爽卖嫁妆买一送一是怎么回事?郑爽张恒分手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