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抖音泰国歌啊来啊来个老歌名介绍 泰语网红歌曲越听越洗脑
川北在线
2019-04-14 14:54

在国内,抖音这款软件越来越受到网友们的喜爱,作为一款可以拍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无论是拍摄视频还是刷短视频在抖音中的操作都十分的方便,这也让越来越多的网友都在抖音上发布和分享许多生活中的短视频,这也是抖音在国内为什么这么火的一大原因。

在最近,抖音上突然更新了许多搞笑又有趣的歌曲,这些歌曲都会被网友们拿去拍摄短视频,在其中,有一首泰国歌曲在抖音中走红,有许多抖友都在抖音上转发使用这首歌曲,其中有一句歌词是“啊来啊来个老”,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这首歌曲叫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抖音泰国歌啊来啊来个老是什么歌

最近在抖音上面很多人都在找一首歌曲就是一首泰语的DJ歌曲,这首歌曲开始是出现在一个胖胖的猫的视频里面,这个胖胖的猫看起来非常的可爱,跟随者节奏的舞动非常的搭配。根据网友们的分析,可以在网易云音乐上面搜索petch daddy,出现的第一首歌曲《อ่อนแอก็แพ้ไป》。

但是这首歌曲也有很多的网友表示不是同一首歌曲,只是风格比较相似的泰语DJ歌曲,因为里面的发音听起来和抖音上面的阿来阿来个老不太一样,不过整体比较的相似。目前根据大家的回答来看,petch daddy《อ่อนแอก็แพ้ไป》是比较多人提到的,没有提到其他的歌曲。

目前petch daddy《อ่อนแอก็แพ้ไป》这首歌曲可以在抖音上面找到,也是一首非常兴奋好听的泰语DJ音乐,因为洗脑的节奏和语言在抖音上面成为了一首非常火的热门歌曲,让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陈翔六点半刘洁案凶手被判死刑 女演员腿腿刘 陈情令特别版几月几日晚几点更新 陈情令特别 郑爽卖嫁妆买一送一是怎么回事?郑爽张恒分手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