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惊呆了!沈腾比言承旭小是什么梗 沈腾比言承旭小几岁
爱秀美
2019-04-15 08:37

沈腾比言承旭小是什么梗

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中,沈腾和言承旭同台,网友扒出沈腾居然还比言承旭小两岁,但是俩人站一起言承旭看起来明星更年期啊,也难怪沈腾调侃自己后悔年轻的时候没有好好保养,本来沈腾一直表示自己年轻时是校草,而翻看其之前的照片也确实很帅,但不料岁月真的是成了猪饲料,沈腾胖了,褶子也多了,早已不复当年的小鲜肉模样,如今与言承旭进行对比更是差距立现。

而除了被拿出来与言承旭做对比之外,网友还很不客气地继续“伤害”沈腾,找出了和沈腾同岁的明星作对比,即吴尊、周杰伦。如今,昔日男神吴尊、周杰伦依然是男神,而沈腾已经变成了一笑眼角都是褶子的大叔,再次印证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不过,沈腾也不必难过,顺着沈腾比言承旭小两岁这个话题,网友也纷纷发现了其他年龄相近,但颜值差距比较明显的明星与沈腾作伴。

在沈腾之前,一直被屡次拿出来做对比的应该就是林志颖和郭德纲了,林志颖和郭德纲相差一岁,但是两人合影看上去仿佛是隔了一辈人,连郭德纲都忍不住调侃林志颖:“你再不老我就疯了”。

“伤害”到郭德纲的不仅仅只有林志颖,何炅也是与郭德纲相差一岁,两人合照时,郭德纲也是明显占了劣势,而何老师现在依然年轻,看不出已经有44岁了。当然,虽然郭德纲外形没有被岁月优待,但是他本身也是靠才华吃饭的。

沈腾比言承旭小几岁

沈腾比言承旭小两岁,沈腾是1979年的,而言承旭是1977年的。

最新《王牌对王牌》里的主题是“回忆青春”,请来了两代《流星花园》的部分主演,重温青葱岁月。在节目中,贾玲“犯花痴”,无论言承旭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的。把老搭档沈腾丢在了一边,让沈腾很受伤,当然这都是为了节目效果。

但是就像贾玲常说的那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平时贾玲不敢跟关晓彤站得太近,就是怕被关晓彤的身材给秒杀。虽然观众喜欢贾玲的性格和幽默,不介意她的身材,但是贾玲自己是比较介意的。同样的尴尬情况出现在沈腾和言承旭身上。沈腾1979年10月的生日,言承旭1977年1月的生日,他们两人相差两岁多。看看沈腾的脸上,写满了沧桑,再看看言承旭的脸上,仿佛没什么变化,还是当年的那个又酷又帅的道明寺。岁月究竟对他们做了什么?

不仅言承旭如此,连在网络上一直被吐槽F4最丑的朱孝天(饰 西门总二郎)也比沈腾年轻,上一代F4和最新一代F4合影,毫无违和感。

可当年沈腾也是军艺的校草一枚,网络上流传的关于沈腾早期的照片,不比现在任何一位小鲜肉差。

前段时间沈腾还入围了“亚太地区最美面孔100强”,名列21名。这个成绩也是值得一吹的。

当然沈腾的魅力不在于外表,而在于他自带的冷幽默。他往那一站,什么都不用说,只看他的脸就很有喜感。而且他很有才华,很多电影中的笑料和包袱,都是他临场发挥的结果。而且今年的贺岁档,他一个人就占了两部,这足以说明沈腾的实力。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惊呆了!沈腾比言承旭小是什么梗 沈腾比言承 洪欣曾原谅张丹峰怎么回事?洪欣曾原谅张丹峰 网友吐槽复联4看不起什么梗?复联4电影票多少

24小时新闻排行

女司机酒驾免责罚怎么回事 女司机:只要别罚 全球仅剩3只斑鳖 中国最后1只雌性斑鳖离世 斑 领养小猪做成罐头事件始末 领养小猪做成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