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60岁毕福剑复出怎么回事?毕福剑毕姥爷复出新节目是什么?
万家热线
2019-04-18 15:11

60岁毕福剑复出是不是真的?毕福剑毕姥爷复出新节目是什么?4月17日深夜11时,著名的电影制片人、央视《星光大道》的评审曹炜也是在微博上嗮出一组照片,其中也是有很多张和毕福剑、赵忠祥以及关羽的扮演者陆树铭的合照。他也配文表示:“毕姥爷最新的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

《五一剧有戏》这一档节目是由60岁的毕福剑和77岁的赵忠祥联手主持,而从新节目的名称也就可以看出来这一档节目还是保留,毕姥爷幽默轻松的综艺风格,也是一档合家欢的节目。从名称当中“五一”两个字就可以推断出来,这一节目可能会在五一期间播出的!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60岁毕福剑复出怎么回事?毕福剑毕姥爷复出新 权力的游戏猎狗结局怎么死的?揭秘猎狗和魔山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时间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

24小时新闻排行

沈阳棋盘山着火什么情况?沈阳棋盘山着火最新 刘强东再遭起诉怎么回事? 刘强东做了什么事 沈阳棋盘山火灾怎么回事?沈阳棋盘山火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