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刘强东案女主被劝酒19次怎么回事?刘强东案完整视频最新进展
观察者网
2019-04-24 11:23

4月23日晚,连续放出两段刘强东饭局视频的“声援Jingyao”再次更新,放出第三段视频,并称在长达3个半小时的饭局里,女方被劝酒19次,与起诉书中的表述一致。

在新曝光视频的第37秒至52秒间,女方同一次喝酒疑似有重复剪辑,除去重复的一次,视频中女方共饮酒18次。

图片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0:37:-0:52间同一次举杯疑似有重复剪辑,视频中女生共饮酒18次)

微博账号@陈纯Camus 爆料称,从jingyao给的长达3个半小时的饭局视频中,可以看到jingyao一共被劝酒19次,以至于当晚她处于醉酒和虚弱的状态。

@陈纯Camus 称,她起诉书中曾写道:“ 除开在Origami餐厅购买的酒之外,被告刘强东安排在Origami餐厅外购买了大量的酒并配送至餐厅,供出席‘商务社交晚餐’的宾客享用。这些采购自Origami餐厅外的酒——总计32瓶。”

@陈纯Camus 写道,“在‘商务社交晚餐’上,原告屡次被被告刘强东胁迫饮酒。这种胁迫大多基于文化。被告刘强东示意原告:如果她拒绝被告刘强东或其他高管的敬酒,就是在其他高管面前不给被告刘强东‘面子’。事实上,原告数次尝试不再饮酒或不再参与饮酒。针对她的这些尝试,被告刘强东告诫原告不要让他‘没面子’。同时,被告刘强东还不止一次地强迫原告向他的商界客人敬酒。”

刘强东案女主被劝酒19次怎么回事?刘强东案完整视频最新进展

微博截图

4月23日,美联社报道称,其获取的未经剪辑的完整版视频中包括:指控刘强东性侵的涉事女性,当晚饭局上曾经坐在过刘强东旁边,参与了一些敬酒;两人离开饭店后并排行走时,刘强东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涉事女性肩上;刘强东和涉事女性离开轿车走向公寓楼大堂时,刘强东和涉事女性挽着胳膊。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强东案女主被劝酒19次怎么回事?刘强东案完 刘强东案女主被劝酒19次详细经过曝光 刘强东 斯坦李最后一次客串是什么梗?复联4全剧情简

24小时新闻排行

海军70周年大阅兵直播地址 海军70周年大阅兵 海军70周年大阅兵直播观看平台入口地址 4月23 海军70周年大阅兵直播哪里可以看?海军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