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郭晶晶怀三胎是男孩还是女孩?为何满1岁才被媒体察觉
新浪
2019-04-28 08:37

郭晶晶怀三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为何满1岁才被媒体察觉。郭晶晶自打嫁入豪门之后,各种行踪等都被媒体和外界所关注着,而现在有港媒爆料她已怀上第三胎。当此事第一时间报道后,郭晶晶方立马表示已在今年1月生下女儿,随后又引发了外界一片祝福声。

郭晶晶怀三胎是男孩还是女孩?为何满1岁才被媒体察觉

郭晶晶怀三胎

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偶遇郭晶晶合影,照片中的她肚大腰圆,显得“孕味”十足。之后,有港媒打电话向霍启刚本人求证,对方则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断电话,再未接听。其实早在今年2月,郭晶晶与霍启刚出席活动时,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郭晶晶身形发福,疑似怀孕。随后有网友晒出一张郭晶晶偶遇图,并配文称“今日的郭晶晶”。明显孕味十足,另外,港媒拍到了霍启刚与大儿子在商场买三份玩具的场景。

郭晶晶怀三胎是男孩还是女孩?为何满1岁才被媒体察觉

郭晶晶怀三胎

疑侧面证实,家中除哥哥妹妹外还有“第三个”小朋友。今年4月11日,霍启刚曾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三口前往乡下参加公益活动的照片,其中一张全身照中隐约可见郭晶晶小腹稍有凸出。其实自12年结婚后,郭晶晶先后于13年和17年诞下一儿一女,凑成“好”字。而现在,媒体向霍震霆求证,对方回应道:“是,好久了,已经一岁,女儿!”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郭晶晶怀三胎是男孩还是女孩?为何满1岁才被 抖音把回忆写进绝句里啦是什么歌?《绝句写过 奔跑吧2019收视率怎么样?开场让人心酸,为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南京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遭殴打怎么回事?南京应 北大学子弑母案嫌犯吴谢宇被抓细节曝光 吴谢 丁宁忘穿裙子事件来龙去脉照片曝光 丁宁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