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破冰行动小说结局是什么?破冰行动第1~48集全集分集剧情(26)
万家热线 爱秀美
2019-05-23 17:23

第25集:赵嘉良计划前往塔寨 水伯留信告别李飞

马云波给林耀东致电,称自己从蔡永强那里拿到了缉毒行动报告以及大虾的笔录。林耀东对蔡永强很不信任,觉得蔡永强背后的人是李维民。马云波情绪低落,如果真的是李维民操纵一切,那李维民很有可能开始怀疑自己了。林耀东还想让大虾取保候审,可马云波根本无法办到此事,毕竟现在是非常时期。这时,李飞敲响马云波家的门,正好看见陈珂也被马云波邀请来家里吃饭。马云波听到动静,他挂掉了电话,但是已经将通话录了音。

李维民和赵嘉良见面,他们现在可以确定,最近三次运毒失利,导致刘浩宇集团的资金链非常紧张,刘浩宇转变思路,开始收购国内的毒品生产基地,地点就在东山。李维民得知赵嘉良把张敏慧放了回去,他很是生气,觉得赵嘉良没有事先与自己联系通风。好在两人之间关系扎实,并没有因此而继续争执,他们都认为林耀东马上就坐不住了,赵嘉良做了三十年卧底,终于能够看见曙光了。

马云波邀请陈珂和李飞来家里吃饭,几人不可避免地聊起宋杨,继而聊起死去的陈光荣。李飞毫无戒备地告诉马云波,陈光荣手上的枪伤就是自己打的。马云波做出吃惊的模样,表面仍维持公正不阿的态度,假惺惺地劝告李飞,无论怎样,这个案子应该告一段落了。

马云波一个劲儿地提醒李飞做事不要冲动,李飞开口质问马云波是否怕了,马云波气得猛拍桌子,让李飞赶紧去广州再看看心理医生。李飞斩钉截铁地保证,自己会把东山制毒贩毒团伙的每个人都挖出来!马云波很无语,他无法摆脱东山这个漩涡,又不希望李飞再次卷入危险之中,所以才一而再地提醒李飞,无奈李飞根本不听劝告。这顿饭吃的不欢而散,李飞走后,马云波情绪黯然,是啊,自己在怕什么呢?

马云波回忆起一年前,自己刚刚发现妻子于慧吸毒,那一晚,马云波是极度挣扎的。于慧一直被疼痛折磨着,只有在吸毒的时候才能舒服一些,于慧乞求丈夫不要送自己去戒毒,马云波不忍心见妻子受苦,又觉得对不住自己的头衔,他在矛盾中苦苦挣扎,看不到希望。

晚上,李维民与赵嘉良一起吃饭,两人聊起李飞,赵嘉良计划前往塔寨,可李维民不建议赵嘉良去东山活动,因为李飞在之前案子中已经注意到了赵嘉良,他不明真相,恐怕会把枪对准赵嘉良。可是,赵嘉良并不惧怕,他只要保证李飞平安,自己怎样都无所谓。另一边,水伯在水果店里遭到一伙小混混的殴打,第二天,陈珂发现水伯无影无踪,只留下了一封告别信,水伯在信中诉说了自己经历的迷惘和痛苦,他打算离开这里,不再回首。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精英律师罗槟结局是什么 罗槟最后和谁一起结 赖美云不参加考试是真的吗 背后真实的原因竟 翟天临复出是真的吗 翟天临复出新剧叫什么在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