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快手网红祁天道诈骗700万庭审细节爆出 祁天道米菲资料背景他们怎么骗钱的
中国小康网
2019-07-10 08:22

近日一条关于祁天道涉嫌诈骗的视频引爆了整个快手。祁天道在快手上是拥有着四千多万粉丝,可谓是排行一二的超级网红,在快手上的影响力非常大,的一举一动都在被无数双眼睛盯着,这次被爆出诈骗,已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虽然很多快手上的网红极力否认这件事情,但是祁天道的确是无限期退出了快手,而且他的案情也逐渐被曝光。

快手网红祁天道诈骗700万庭审细节爆出 祁天道米菲资料背景他们怎么骗钱的

祁天道之前曾是一位YY主播,而当时为了赚钱,祁天道和自己的妻子不光一起挂假的兼职广告。这些假的兼职广告坑骗了很多游客以及粉丝,但是祁天道的确是收益不少,这也为他以后在快手乃至整个互联网的发展垫底了基础。祁天道的坑骗行为引起了一些被害者的不满,所以他也因为这起案子无限期的退出了快手,甚至要面临牢狱之苦。

快手网红祁天道诈骗700万庭审细节爆出 祁天道米菲资料背景他们怎么骗钱的

那么很多人都会问祁天道到底骗了多少钱,要是判刑的话要判多少年呢?之前很多人都说是700多万,所以推算出来是10年左右的有期徒刑。但其实真实情况是700多万与祁天道有关系,祁天道和妻子直接参与的诈骗金额是30多万。所以祁天道被判刑的时间也远没有十年那没多,而是三四年之久。

虽然祁天道的诈骗金额以及判刑时间都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多,但是祁天道无限期退出快手这是基本上可以确定的事情了。首先是他可能的锒铛入狱肯定就不能直播了,其次就是他的事情被全网曝光之后舆论压力很大,也被各界所牵制,所以他基本上可以告别快手以及主播这个职业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下一站是幸福小说结局是什么?贺繁星最后和谁 歌手2020第一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 东华撞见凤九洗澡是第几集的?三生三世枕上书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期间更不要抽烟怎么回事 北京专家原话是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武汉感染人数未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 武汉感染人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