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肖战有女朋友吗?肖战是哪个公司的?肖战怎么火的?
快资讯 柠萌影视营
2019-07-25 11:51

肖战是哪个公司的

肖战刚出道的时分签约在天娱旗下,现在是哇唧唧哇旗下的艺人,作为X玖少年团一员出道的肖战,这两年在影视剧银幕上比较活泼。最初X玖少年团刚出道的时分,组合是签在了天娱旗下的,不过后来龙丹妮脱离天娱,创立了哇唧唧哇文娱公司,肖战地点的X玖少年团也转签哇唧唧哇文娱,现在肖战算是哇唧唧哇文娱的艺人。

肖战自出道以来,就凭着文雅洁净的长相圈粉很多,尤其是近两年他连续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曾经作为X玖少年团的成员的时分,或许很多人并没有重视这个组合,也不认识肖战。可是是自从他作为艺人活泼以来,开端有越来越多的人被他圈粉。

肖战有女朋友吗?肖战是哪个公司的?肖战怎么火的?

肖战现在的生意合约仍是在哇唧唧哇文娱公司,跟组合签在一同。不过网上有音讯泄漏,肖战的影视约是跟新丽传媒签的,演艺约今后或许有望变更为工作室的方式跟原生意公司协作。其实从很早之前粉丝就很等待肖战可以建立个人工作室,信任凭借着肖战现在的资源跟人气,这一天也会很快到来的。

肖战是哪个团队的

肖战是X玖少年团的。

肖战是文娱圈近期比较火的新人,表面俊朗、嗓音柔软,有如从神话里走出来的白马王子,难怪被很多女人同胞张狂地沉迷。其实,肖战也是从偶像集体里走出来的,现在他也依然是集体里的骨干成员,而实际上,团里的每个人都跟肖战相同优异,而该集体从诞生那天起,就一向没有脱离粉丝们跟随的目光,这个男团便是X玖少年团。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下一站是幸福小说结局是什么?贺繁星最后和谁 歌手2020第一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 东华撞见凤九洗澡是第几集的?三生三世枕上书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期间更不要抽烟怎么回事 北京专家原话是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武汉感染人数未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 武汉感染人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