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小欢喜刘静得的什么癌症?小欢喜刘静最后会不会死?
爱秀美
2019-08-19 10:08

小欢喜刘静得的什么癌症

电视剧《小欢喜》最新剧情中,刘静得癌症的事情已经曝光了呢,刘静得的是乳腺癌,这个病在中年女性中的发病率还是很高的,是仅次于肺癌的女性癌症死亡的第二大凶手。

小欢喜刘静得的什么癌症  小欢喜刘静会不会死

乳腺癌的常见症状包括:乳腺癌的第一症状通常是乳腺组织增厚,或乳房或腋窝肿块;腋窝或乳房的疼痛,不随月周期的变化而变化;胸部皮肤有斑点或发红,就像橘子的皮肤;乳头周围或乳头上的皮疹;乳头分泌物,可能含有血液;下陷的或倒置的乳头;乳房大小或形状的变化;乳房或乳头上的皮肤剥落、剥落或剥落;大多数肿块不是癌变,但女性应该由医疗专业人员检查。

小欢喜刘静会不会死

小欢喜里面刘静是最温柔也最通情达理的妈妈,原著中这个人物最后是病死了的,但电视剧版不好说,虽然网友已经有很多剧透,但官方也表示过,谁舍得她死呢,所以最后结局还要等播出的时候才知道。

小欢喜刘静得的什么癌症  小欢喜刘静会不会死

随着刘静得乳腺癌不得不去医院住院,季胜利季杨杨关系缓和,季胜利下厨给儿子做夜宵的画面很感人,这是不同于方圆(黄磊演)和乔卫东(沙溢演)的爱,正因之前太过缺失,才弥足珍贵。

小欢喜刘静得的什么癌症  小欢喜刘静会不会死

从父子两个都不知道家里的安全阀看出,刘静在家里事事管着,在外是天文学馆的馆长,刘静的形象高于一般母亲,事业家庭都能够做到完美,但从和乔英子的友谊看出,刘静并非没有烦恼和压力,但她选择从不抱怨儿子和老公,这样的妈妈令人佩服和心疼。

小欢喜刘静得的什么癌症  小欢喜刘静会不会死

即便是季胜利无意中知道她住院的消息,刘静的反应也是安静的,安静的在床边含泪等着丈夫,好演员就是如此,明明她并没有歇斯底里的哭,但看到这一幕观众都已泪崩,而季胜利也是如此,内心都已波涛汹涌,但为了对方选择隐忍,这才是相濡以沫的夫妻感情。

小欢喜刘静得的什么癌症  小欢喜刘静会不会死

刘静乳腺癌去世是泪点,而刘静乳腺癌去世也是真实故事改编,是黄磊好友妻子的原型,是黄磊亲自送这位好友妻子离开,在《小欢喜》黄磊作为总编剧也极力把刘静塑造的高学识,高修养,家境好。

刘静一直被网友们称作是这部剧中最温柔的妈妈,和童文洁、宋倩不一样的就是不论在哪,什么时间,刘静从来没有失过态,大声喧哗过一句,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妈妈人选。网友们在看到刘静得病的情节之后,都表示要给编剧寄“刀片”,很多网友都想不通怎么会让这么好的一个妈妈得上这样的病呢!

小欢喜刘静得的什么癌症  小欢喜刘静会不会死

据了解,这好像是在为后面的情节做铺垫,季杨杨在知道妈妈得病之后就开始变成了一个良好少年,因为刘静治病化疗头发都要掉光,季杨杨不让妈妈尴尬就和她剪了一样的发型,光头造型让观众们看的又想笑有想哭,不过这都是网上的剧透,具体的还要等到剧情的更新之后在做回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蓬莱间什么时候播每周几更新 蓬莱间小说全集t 唐人街探案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唐人街探案电 庆余年大结局悬念解析 范闲是真的死了还是假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加州花园火灾具体什么情况 重庆加州城市 曝郑爽起诉张恒是真的吗 郑爽告张恒怎么回事 2020春节放假安排 2020春节放几天 2020春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