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香港刘娟娟病逝令人惋惜 香港刘娟娟个人简历照片病逝详细情况
北青网
2019-08-19 14:45

香港刘娟娟病逝 第一代名模发掘打造吴绮莉夏文汐

据香港媒体报道,形象及美术指导张学润今晚在社交网络上传香港名模始祖刘娟娟的旧照,公布刘娟娟已逝世讯息。

他留言:“一路好走Ellen(刘娟娟女士)!当年的名模、本港形像顾问始祖、一手带我入行为我打开了第一道门的恩师!这张1990年拍于巴黎街头的照片,幸好我一直藏着。”

张学润接受港媒电话访问时,指看见著名设计师文丽贤的社交网络才得知亚姐形象总监刘娟娟病逝,享年75岁。

他说:“真是伤心到想喊,娟娟早年长居上海,两、三年前,我去上海做舞台剧见过娟娟,当时没有异样,我便与她再相约吃饭,(娟娟生了什么病?)不清楚,只知她是这个月离世。”

香港刘娟娟病逝 第一代名模发掘打造吴绮莉夏文汐

据悉,模特儿出身的刘娟娟,在香港模界占一席位,曾冲出香港与不少国际品牌合作,也开办过模特儿学校,并曾为港姐及亚姐担任过形象顾问,她更曾提名女星夏文汐参选港姐,发掘吴绮莉成为亚姐冠军。

身为刘娟娟好友之一的时装设计师邓达智,日前在专栏文章透露,称收到“不幸消息”,指从来拒绝体检的刘娟娟,在数月前已感不适,入院检验后得知患有癌症,又指她饱受剧痛。

8月17日,继港姐之母陈紫莲去世消息之后,晚上,又有媒体报道称,香港名模始祖刘娟娟病逝,享年75岁,令人惋惜。

著名时装设计师邓达智是刘娟娟多年好友,他接受采访时候透露,两周之前才知道娟姐生病住院的消息,但想不到的是,这么快就走了,都没有见到最后一面。

刘娟娟最初是大肠癌初期,不过很快就扩散到肝脏,发展迅速,入院时,已经没有什么办法,去世之前饱受剧痛折磨。

另外一位设计师好友文丽贤透露,她最后一次见到刘娟娟是在今年3月份,那时候,她身体就感觉不舒服。但是,刘娟娟一直没有体检习惯,甚至对于每年一次的体检也很抗拒。每每文丽贤问她身体感觉如何,她则表示,没什么事了。

刘娟娟最近几年身体一直消瘦,睡眠也不是很好,文丽贤分析,这应该都是身体出问题的信号,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健康,养成体检的习惯。

形象和美术指导张学润发文哀悼好友:“一路好走Ellen!当年的名模、本港形象顾问始祖、一手带我入行为我打开了第一道门的恩师!”

张学润分享与刘娟娟合影并表示,这张照片1990年拍摄于巴黎,他一直珍藏。

刘娟娟出生于1944年,在香港名模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还开办过模特学校,为后来的模特圈培养不少人才。后来相继担任港姐及亚姐形象顾问,著名女星夏文汐就是获刘娟娟提名参选港姐。

刘娟娟膝下有一个儿子,外籍儿媳妇为她生下两个孙子,结果她却没能享受到晚年的天伦之乐,匆匆离世。

据悉,刘娟娟生前嘱咐家人,丧礼简单举行即可。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蓬莱间什么时候播每周几更新 蓬莱间小说全集t 唐人街探案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唐人街探案电 庆余年大结局悬念解析 范闲是真的死了还是假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加州花园火灾具体什么情况 重庆加州城市 曝郑爽起诉张恒是真的吗 郑爽告张恒怎么回事 2020春节放假安排 2020春节放几天 2020春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