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小欢喜雷蒙德潜规则童文洁是第几集 童文洁最后失业了吗
爱秀美
2019-08-20 18:01

电视剧小欢喜热播,童文洁在和宋倩塑料姐妹花之后,又遇到了新考验,上司雷蒙德竟然开始性骚扰童文洁,甚至在厕所里对童文洁动手动脚。

小欢喜雷蒙德潜规则童文洁是第几集

第36集,雷蒙德开始性骚扰童文洁,之后甚至将童文洁堵在厕所,想要潜规则童文洁,不过童文洁逃走了,但童文洁并没有立刻辞职,毕竟她还需要这份工作,更重要的是她需要时间搜集证据,最后让雷蒙德付出代价。

雷蒙德第一次当众夸奖童文洁的时候应该就喜欢她了,但当时的他不了解童文洁,所以才会迟迟没有单独找童文洁,当他让珍妮通知童文洁参与第二轮融资的会议时,估计他就已经准备对童文洁下手了。雷蒙德刚开始对童文洁也只是动手动脚的暗示,眼见童文洁没有明确拒绝,雷蒙德才会有进一步的动作。

童文洁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对雷蒙德的行为提出抗议,是因为她需要这份工作,方一凡的艺考需要大笔资金,而方圆又待业在家,磊儿虽然不需要操心,但毕竟也是有一笔开销的,他们全家就靠着童文洁的工资过活,再加上房贷的压力,童文洁真的没有勇气丢掉这份工作吧。

童文洁最后失业了吗

随着童文洁被小金蒙骗,沦落成了助理后。本以为罗杰被雷蒙德换掉后,童文洁会有翻身的机会,但是没想到,雷蒙德和小金却是情人关系。看到这一幕,很多人都替童文洁捏了一把汗。因为现如今,童文洁家方圆失业,面对巨额贷款和房租,如果童文洁在没有了收入,他们之后的日子将会很难过。

所以童文洁虽然表现上安慰方圆说没事,实则她内心的压力很大。因此童文洁在一次醉酒后,终于吐露出了自己的不容易,相信方圆心里也很难受,肯定会想办法替老婆分担的。然而也正是因为童文洁为了整个家,即使她在被雷蒙德骚扰的情况下,也谁都不告诉,为的就是多赚点钱养家。

但最后童文洁还是失业了,毕竟有这样的老板公司是一定不能待了,网友在期待童文洁开启新事业呢,只是苦了孩子。

童文洁失业,方圆沦落到开快车,方一凡和磊儿虽然都还是孩子,但或多或少都会想着替大人分担压力吧。预告中有一段磊儿主动放弃清华冬令营的剧情,原因就是为了跟小姨一家一起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蓬莱间什么时候播每周几更新 蓬莱间小说全集t 唐人街探案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唐人街探案电 庆余年大结局悬念解析 范闲是真的死了还是假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加州花园火灾具体什么情况 重庆加州城市 曝郑爽起诉张恒是真的吗 郑爽告张恒怎么回事 延禧攻略番外篇在哪里可以看 延禧攻略2番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