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2019港姐冠军是谁?黄嘉雯个人资料 2019港姐前三名照片
网易娱乐
2019-09-09 09:16

2019港姐冠军出炉!黄嘉雯大热摘后冠

2019港姐冠军出炉!黄嘉雯大热摘后冠

冠军黄嘉雯

2019港姐冠军出炉!黄嘉雯大热最终夺冠

亚军王菲

2019港姐冠军出炉!黄嘉雯大热最终夺冠

季军古佩玲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9月8日,2019香港小姐决赛举行,25岁的黄嘉雯大热摘下后冠,亚军由王菲夺得兼夺最上镜小姐,季军则是古佩玲。

本届香港小姐冠军黄嘉雯赛前就是热门人选,被不少网友称赞是“翻版郭可盈”。她此前曾在采访中大方承认正在恋爱中,谈到与男友相识经过,她透露之前去旅行探望一个在德国居住的朋友时认识了男友,而男友目前在香港工作,不过对方是圈外人的关系,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下一站是幸福小说结局是什么?贺繁星最后和谁 歌手2020第一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 东华撞见凤九洗澡是第几集的?三生三世枕上书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期间更不要抽烟怎么回事 北京专家原话是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武汉感染人数未 武汉感染人数未摸清怎么回事 武汉感染人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