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袁立力挺董卿是怎么回事?袁立为什么力挺董卿 董卿孩子是什么国籍的
网易娱乐
2019-09-11 13:49

最近,袁立发文力挺央视主持人董卿,认为对爱国,门槛别定的太高了。袁立引用了某主编的文字,觉得很多人对爱国有歧义。类似董卿那样虽然孩子出生在美国,也是美国国籍,但其本人不一定就不爱国。

袁立力挺董卿是怎么回事?袁立为什么力挺董卿 董卿孩子是什么国籍的

所以,袁立的言下之意,就是希望一些人不要吐槽自己不爱国,其实爱国的门槛还是要稍微放低一些。

此前,央视主持人董卿因在节目中大谈爱国惹争议。董卿主持了央视节目《开学第一课》,随后却被网友扒出其孩子出生于美国,已经是美国国籍,所以很多人觉得难以接受一个美国孩子的妈妈在电视里对孩子谈爱国。

对于袁立的力挺,有网友认为无法接受。很多网友吐槽这个不能“洗”,一个把孩子生在美国加入美国国籍的妈妈,从何谈爱国,让人觉得很滑稽。可见,大家并不赞成袁立的这一观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袁立力挺董卿是怎么回事?袁立为什么力挺董卿 有翡官宣男女主角是谁?电视剧有翡讲的什么故 广西乡村超模征服国外网友什么情况?广西乡村

24小时新闻排行

真英雄向前跑活动内容以及地址一览 LOL真英雄 吉林珲春车祸怎么回事?吉林珲春车祸现场图最 福岛核污染水入海怎么回事?福岛核污染水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