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许凯在线追星巩俐失败怎么回事?许凯在线追星巩俐为什么失败
网易娱乐
2019-09-20 08:21

许凯在线追星巩俐失败怎么回事?许凯在线追星巩俐为什么失败

9月19日晚,许凯通过微博失落的发文写道:“期待了十几天,到了今天终究还是没勇气上去跟巩俐姐姐合影。”对于许凯的“表白”,巩俐粉丝会转发并调侃提醒称:“抱歉,你姐姐没微博,在线追星是不会成功的!”超级逗趣。

此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凯真是好惨一男的。”“许凯好可怜!拿出吃汉堡的勇气吧!”“关键时刻还是怂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许凯在线追星巩俐失败怎么回事?许凯在线追星 王鹤棣加入中餐厅是哪一期?王鹤棣加入中餐厅 王迅前妻去世原因是什么?魏臻妹妹发文说了什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承认UFO真实性:本不宜在民间流传 UFO视频 美承认UFO真实性什么情况 军用飞机遭遇UFO是 刘露个人资料遭扒,刘露父母是做什么的?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