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林俊杰新歌将故事写成我们什么时候上线?林俊杰2019新歌MV首播
万家热线
2019-09-20 10:37

林俊杰新歌将故事写成我们什么时候上线?继周杰伦发新歌之后,林俊杰也要发新歌了,歌名是《将故事写成我们》,也是关于感情的歌曲,不少的粉丝表示十分的期待。那么,林俊杰新歌什么时候可以听几月几日上线?新歌MV在哪里看?

《将故事写成我们》,这一次作词人是方文山。在9月20日零点发布,白天下午一点发布完整歌词,各大音乐平台都可以听。

林俊杰微博:

世界聲音再嘈雜,只要守住心中最純粹的模樣,一切瞬間變得更平靜。

就愛你,一生一世...

9/20 00:00 (凌晨12點)歌曲正式上線

9/20 13:14 (下午1點14分)完整歌詞版MV上線

与周杰伦的《说好不哭》一起,成为了这个月的惊喜,歌迷们纷纷表示喜闻乐见。在这十几年之间,林俊杰和周杰伦一直是华语乐坛的中流砥柱,很多人都是听着两人的歌声长大的,这次《将故事写成我们》,势必给大家带来很多感动。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林俊杰新歌将故事写成我们什么时候上线?林俊 吴青峰谈私生问题说了什么?私生饭不是在追星 林俊杰新歌将故事写成我们在哪听?林俊杰新歌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承认UFO真实性:本不宜在民间流传 UFO视频 美承认UFO真实性什么情况 军用飞机遭遇UFO是 刘露是富二代吗家庭背景曝光父母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