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新疆摘棉花是什么意思 抖音热评摘棉花出处来源是什么
发星网
2019-09-24 21:58

相信经常刷抖音的网友们都能看到这样一句话,就是在热门评论里,很多人都会说抓你去新疆摘棉花,这是什么意思?新疆摘棉花是什么意思,这是怎么火起来的,新疆有很多棉花吗?据了解,这个梗已经火了很多天了,其实就是在调侃那些说话犀利又毒舌的网友,太会说话,小心把你抓去新疆摘棉花,吃苦受罪的意思。

新疆摘棉花是什么意思

新疆摘棉花是什么意思新疆摘棉花是什么梗

新疆摘棉花,常见于抖音评论,“送去新疆摘棉花”,就是乱说话让你去受苦受累的意思。新疆摘棉花,来源于网上的一张搞笑图片,是去新疆摘棉花前后对比的图。新疆拾棉花的季节是秋季,想靠拾棉花赚钱,就得不怕苦不怕累。

新疆昼夜温差大,早晚寒冷,中午炎热,所以先要赚这些钱,就要像先受得了这些苦。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疆摘棉花是什么意思 抖音热评摘棉花出处来 微信头像添加五星红旗怎么弄?微信头像右下角 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头像获得方法 迎国庆换

24小时新闻排行

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什么梗?国庆专属头 朋友圈请赐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什么意思?迎 请给我一面国旗@微信官方什么梗?2019国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