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致命女人大结局猜想是怎么样的?致命女人大结局谁死了谁活着(2)
深圳热线
2019-10-17 17:36

1984年,死者:卡尔

说到西蒙妮这条线,当初有多唾弃卡尔,现在就有多爱。

自从西蒙妮知道卡尔患上艾滋,毅然决然推掉和小奶狗的欧洲之旅,决定陪在卡尔身边。

没想到小奶狗意外出车祸,小奶狗的妈妈耐奥米意外发现小奶狗腿上纹着西蒙妮,这对塑料姐妹花彻底决裂。

耐奥米开始找西蒙妮麻烦,不让西蒙妮探望小奶狗,还将卡尔患病的事情告诉了所有人。

致命女人大结局猜想是怎么样的?致命女人大结局谁死了谁活着(2)

要知道在那个仍旧把艾滋病当成传染病的年代,就能够想象大家对患艾滋病的人有多厌恶了。

卡尔被划为异类,不仅仅不允许在餐厅用餐,甚至连自己的女儿,都不希望他去参加她的婚礼。

因为艾滋,卡尔的抵抗力急速下降,从而患上并发症,住进了医院。

然后西蒙妮在医院偶遇耐奥米,于是上前恳求耐奥米,不要伤害卡尔,耐奥米的所作所为,都被站在一旁的小奶狗听得一清二楚。

小奶狗是彻底看透控制欲极强的耐奥米,他不想再生活在母亲的掌控之下,决定只身一人去欧洲。

耐奥米来到地下车库,看到西蒙妮的车直径停在自己的对面,于是耐奥米动起了杀念,她想趁西蒙妮收拾后备箱的时候撞死她。

不过根据下集预告的画面来看,小奶狗也碰巧在地下车库中,所以小奶狗不出意外会救下西蒙妮,被自己的亲妈撞成重伤。

此时,耐奥米内心仇恨达到巅峰值,于是上门找西蒙妮报仇。不过耐奥米想要来硬的,估计是不行了,那么就来个软的。

耐奥米可能会以和解为契机,想要下毒杀死西蒙妮,这也正好和《致命女人》西蒙妮宣传照上相符合。

结果没毒死西蒙妮不成,反倒误伤卡尔,耐奥米坐牢。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精英律师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精英律师一共几 2020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嘉宾 2020北京卫 2020年五大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 2020年跨年晚

24小时新闻排行

重庆被砸女孩火化现场曝光 重庆被砸女孩父母 武汉Zara全部关闭怎么回事?武汉Zara全部关闭 2020年元旦跨年祝福语朋友圈说说 2020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