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高以翔遗照曝光是怎么回事 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湾
爱秀美
2019-12-03 11:00

近日,高以翔遗照曝光引起很多网友关注,高以翔11月27日在录制综艺节目时突然昏迷,后来不幸离世。12月2日,高以翔的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移灵到台湾,来看看具体什么情况?

高以翔遗照曝光

12月3日,高以翔遗照曝光登上热搜,这段时间,高以翔不幸去世的消息令无数网友难过不已,高以翔11月27日录制节目猝死,享年35岁。12月2日,水晶棺木凌晨5点从杭州殡仪馆移灵到上海,下午约2点飞机抵达桃园机场,经过文件程序,以及法师诵经等,随即离开机场,同行还有高以翔二哥、女友Bella以及经纪人等,下午4点10分抵达殡仪馆,随即移灵到金宝轩。高以翔遗照、灵堂布置也随即曝光,男神帅气温柔模样,永存所有人心中。

照片中的高以翔身着白色西装,灿烂笑容保留生前帅气模样。高以翔灵堂现场白色花海一片。至于挑选这张照片作为遗照的原因,高以翔生前所属经纪公司杰星传播表示,“这张照片最能表达Godfrey(高以翔)在至亲好友心中的温暖形象。”老板王钧也表示,高以翔妈妈喜欢这张照片。

高以翔遗体下午4点在家人护送下抵达第一殡仪馆,由大哥捧着牌位进入殡仪馆,当法师念到“过门”时,女友和妈妈以及经纪人抱在一起拭泪,画面相当不舍。

现场也聚集不少粉丝,还有远从大陆前来的铁粉,守在殡仪馆移灵位置,以及金宝轩门外观望,希望能看高以翔最后一面。告别式确定12月15日在一殡景行厅举行。

高以翔遗体已运回台湾

台湾媒体12月2日报道,高以翔水晶棺下午2点06分已到达台北桃园机场,由家人随行接送至台北第一殡仪馆金宝轩。高以翔终于和挚爱的家人们团聚了。据台媒曝光的视频,水晶棺顺利从飞机上下来后,一辆警车紧跟其后守护,法师和一行工作人员步行跟在最后。很难想象,这位曾经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如今竟然躺在前面这具冰冷的水晶棺中。

遥想当时高以翔离开台湾,仿佛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人群中,高大显眼的他总是慢吞吞的温和样子。面对粉丝的拍照和签名要求,总是一一有礼地回应。恐怕那些留在粉丝手机里最后的接机画面,已经成为了永久的珍藏。

跟随运送水晶棺的车,高以翔女友Bella及大哥、二哥高宇桥都一路陪同。高以翔父亲早早和高以翔经纪人也感到一殡。其家人始终低调,全程以黑伞遮挡,但抵不过现场激动的媒体记者们,场面一度混乱。

殡仪馆外,大量记者冒雨等来了高以翔遗体和家人,镜头现场拍摄到高以翔入土为安前最后的画面。高以翔的二哥高宇桥走在前面,大哥就跟随其后捧着排位,在法师的护送下送高以翔"下车",进入金宝山灵堂。

而高以翔的父母和其女友Bella和经纪人等人,稍早一些也已等在灵堂。每个人都紧锁着眉头,沉默不语,悲痛的心情可见一斑。记者拍到Bella在灵堂内转身拭泪,和高以翔妈妈及经纪人抱在一起,相互安慰。

自35岁男星高以翔在浙江录制竞技类节目猝死后,他年迈的父母一点都来不及悲恸缅怀,便为他的后事奔波。面对到场记者,这位年迈的父亲将悲伤掩盖在墨镜后,面对媒体的询问,他虽然面色凝重,仍礼貌地双手合十,枯槁地双手高举头顶,在灵堂前对赶来的媒体记者和粉丝道谢。他说,"谢谢大家,你们辛苦了"。

据最新消息曝光,他挚爱的家人们果然选择了一张相当帅气的照片作为遗照。就像爱他的人们说的那样,"他总是以最帅的方式出现在我们面前"。媒体分享出灵堂内布景,白色的花束装点四周,简单却又不失庄严肃穆。今天,他的家人将在这里陪伴他。12月15日上午八点,高以翔的告别式将在这里举行,那时他的家人和朋友都会来送他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一博无感在哪里听 王一博无感歌词完整版歌 庆余年陈萍萍是好是坏结局如何?陈萍萍撤走黑 庆余年九品高手都有谁?庆余年九品高手武力值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元旦放假安排放几天 2020年元旦高速免费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