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张若昀的家世父亲导演张健个人资料 张健有几任妻子张若昀亲生母亲是谁
搜狐网
2019-12-06 11:08

张若昀的家世父亲导演张健个人资料 张健有几任妻子张若昀亲生母亲是谁

张若昀家世父亲导演张健个人资料简介作品

近日张若昀凌晨发微博疑似diss亲生父亲张健,张若昀父子关系怎么了不和是真的吗?,随后张若昀秒删可惜你不配微博。有网友猜测张若昀这段话是在暗指自己的父亲导演张健,还有网友爆料称,张若昀和唐艺昕举办婚礼时,张若昀的父亲就没有到场。

说起来张若昀的爹张健,在娱乐圈可是大名鼎鼎,由张健执导的《雪豹》、《黑狐》、《雳剑》、《恋歌》等影视作品都曾获得不俗的口碑,张健更是在2017年入选了“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人物卷”,值得一提的是,在张健的很多作品中,都是启用儿子张若昀担任男主角,似乎关系还可以啊。

但身为张若昀父亲的张健却没有出现在任何一张婚礼照片上。另外据了解张健被称为风流导演,爆料称张健有过五任妻子。而张若昀的亲生母亲就是张健的第一任妻子。网上有知情人爆料张若昀的母亲叫黄鸣。而关于张若昀母亲黄鸣的资料网上几乎没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做梦吧晶晶什么时候播出?做梦吧晶晶演员表剧 《风起霓裳》卓锦娘结局是什么 卓锦娘是不是 电视剧《玲珑》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