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韩安冉为什么离婚?韩安冉老公是谁?小猪先生Ricky个人资料
巴陵时尚网
2019-12-23 11:45

今早,韩安冉晒出了与小猪先生的离婚证,配文:“别骂我了,抱抱我吧。”宣布与小猪离婚,随后又发文:“我连崩溃都要撑着,希望今天大家都不骂我。”但之后将这两条内容删除了。据悉,20岁的韩安冉与小猪有一个女儿恩善。

韩安冉为什么离婚?韩安冉老公是谁?小猪先生Ricky个人资料

韩安冉于4月25号下午四点十分诞下女婴,当日便上了微博的热搜,而引起大家热议的,并不只是韩安冉产子,还有韩安冉的老公直播产子一事,这种大多数人无法理解的事情,直接将韩安冉的老公推到风口浪尖,让我一起看看韩安冉老公到底是谁。

韩安冉为什么离婚?韩安冉老公是谁?小猪先生Ricky个人资料

韩安冉老公微博名叫小猪Ricky,真名邱斯钿。自从韩安冉在2017年公开了恋情,网友便开始“调查”邱斯钿的身世。有爆料说,邱斯钿是留学多年的海归,还有人说其实他是一个网红歌手,只不过不太出名。这些都无从考证,但可以确定的是邱斯钿家庭条件十分优越,从他在微博上经常晒出的一些出国游玩的照片,也得以印证。

韩安冉和邱斯钿的恋情十分波折,从恋爱到公布结婚一直分分合合,甚至在去年六月份,韩安冉发博称邱斯钿曾让自己怀孕两次,却不愿对她负责任,后删除了微博。但不管之前有多闹腾,最终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并于今年的3月14日晒出结婚证。至于韩安冉老公直播产子这件事。很多网友说称完全无法理解,若只是为留下记忆,记录生产的过程,完全可以录制视频,不需要采取公开直播的方式。还有不少人质疑道,连孩子都要被用来来制造热度吗?

总之不管两人处于什么样的心态,但一定都是很爱自己的孩子的,相信他们只是希望和大家一同分享生子的喜悦。最后祝福小公主邱恩善可以幸福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拜托请你爱我大结局是什么 易涵裴呦呦最后在 张若昀回应打过唇钉说了什么 张若昀打唇钉是 爱的迫降什么时候更新 爱的迫降哪里可以看 爱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元旦放假安排放几天 2020年元旦高速免费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