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歌手2020黄霄云被淘汰是哪一期 黄霄云的表现怎么样
爱福清网
2020-03-15 14:20

歌手这个综艺能做到现在也是很不容易,在疫情弥漫的当下依旧以云录制的方式进行着,周深很宝藏原来他那么幽默,吉克隽逸好有气场声音酷,日本歌手好听的无懈可击。而这次黄霄云被淘汰了,很多人就是希望她被淘汰,那么黄霄云被淘汰是哪一期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歌手2020黄霄云被淘汰是哪一期 黄霄云的表现怎么样

3月13日,在《歌手2020》第六期节目中,奇袭歌手黄霄云淘汰了,这个结果想必很多人都料到了,因为黄霄云在第四期和第五期中都是排名最后,再综合第六期的排名,黄霄云成绩不理想,最后遗憾淘汰。

不过黄霄云能从第一期走到第六期已经很厉害了,在第一期节目中,黄霄云奇袭毛不易成功以后,瞬间引起了网友的吐槽和热议。随后在第三期节目中,奇袭歌手隔壁老樊选择挑战黄霄云,直言要为毛不易报仇,但最后奇袭失败。

歌手2020黄霄云被淘汰是哪一期 黄霄云的表现怎么样

第五期节目中,奇袭歌手秦凡淇也选择奇袭黄霄云,最终也奇袭失败,黄霄云顺利留下,不过排名不是很理想。在第六期节目中黄霄云唱了一首张靓颖的《我用所有报答爱》,对比前五场表演来说,这一次的演唱很惊艳,而且感情也非常到位,只可惜黄霄云最终的排名依然很靠后,所以最后被淘汰了。

黄霄云值得期待

黄霄云这次来参加《歌手2020》,因为在节目中一些言行举止,引起了网友的反感,让不少人对她的印象都大打折扣。不过随着节目的播出,黄霄云的唱功慢慢提高,在节目中说话态度也大有转变,人气也逐渐回升。此次虽然被淘汰了,但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黄霄云只要坚持自己的初心,未来的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歌手2020黄霄云被淘汰是哪一期 黄霄云的表现 武大樱花直播日程公布 武大樱花直播地址最新 无心法师3免费版全集网盘资源 无心法师3免费

24小时新闻排行

守护森林不被白蚁破坏的是? 蚂蚁庄园小课堂3 2020年全国最新开学时间表 山东/四川/陕西/湖 被称为死亡之海的沙漠是哪个?支付宝蚂蚁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