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邱晨关闭社交账号怎么回事?为什么关闭?邱晨说了什么?
深港在线
2020-03-17 10:13

近日,邱晨被曝出疑似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支持“港独”的言论,一时之间此事引起了全网热议,邱晨在3月15日发文否认自己支持港独,3月16日,她再次发文回应了此事。

邱晨关闭社交账号怎么回事?为什么关闭?邱晨说了什么?

 原文如下:

我对我过往的不当言论,表示深切的懊悔和歉意。

我始终热爱自己的祖国,也从未有过任何危害国家统一的行为,祖国统一是我一切表达的前提。我将关闭个人微博等社交媒体账号,退出公众视野,不再参与任何节目录制。

因我个人给节目、身边朋友、喜爱自己的人带来的伤害,我深感愧疚与抱歉。不希望再占用任何公众资源以及伤害任何人。

邱晨资料简介:

邱晨,女,米果文化创始人之一。 邱晨曾经当过七年的港漂,做过记者、编辑、设计师等职业。自称是“没底线的辩手和不靠谱的记者,干不下去的编辑和半路出家的设计,没动力的创意人和穿拖鞋的管理者”。她更是一位辩手,从大学玩辩论到现在,参加过无数个世界级的辩论赛。2015年,她参与《奇葩说》第二季的录制,并成为当季的“奇葩之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做梦吧晶晶什么时候播出?做梦吧晶晶演员表剧 《风起霓裳》卓锦娘结局是什么 卓锦娘是不是 电视剧《玲珑》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

24小时新闻排行

微信状态视频怎么设置 微信8.0状态视频背景设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